這篇食記老實說放很久了,只要每次去古坑或劍湖山,下來總會想來這裡吃個火鍋,這裡的酸白菜火鍋很對我的味,也因為實在放太久,有些東西的價位都不記得,我記得之前拍了不少關於該店的食材,不知為何不見了,或許是提醒我,為了該篇食記的完整,該抽點時間出去走走了!



店內沾醬 根據店家所貼的沾醬比例,真的很好吃,比起坊間一般慣的沙茶醬,好吃又不負擔,有時店家也會先調好任客人取用。







店內採以盤計價 





店內菜單 因為很久沒去了,不清楚是否還有新種類的火鍋,該店不但有提供多人合用的大鍋(價格沒有印象了),也有提供單人鍋,單人鍋價格如下,就和一般的涮涮鍋一樣,而且菜單上有的鍋類皆提供單人鍋食用;另外該店的肉類全採現點現切,並沒有放在冰箱中任客人取用,這樣較能維持肉品的鮮度;除了火鍋外,這家店也提供部份熱炒及小菜類,印象中麻婆豆腐不錯,只是照片不知在那兒了。




花枝漿 店裡好吃的食材不少,只是相片已散失,這道花枝漿很新鮮,還吃得到花枝顆粒,很有口感,另外還有蝦仁漿。




左上角好像是魚卵包,右下角是起司包,這個我很愛。




白灼蝦 還不錯,記得滿新鮮肥嫰的





綜合菜盤 個人認為點這個還滿划算的。




玉皇菇 店家提供的菇類還挺肥厚的,不知是不是和季節有關,或者是特別和商家要求提供的。





店裡簽名版 其實店裡空間不大,但很寬敞明亮,一進去就很舒服。



斗六雲科大附近也開了不少店家,其中不乏吃到飽的,但我就喜歡來這裡,或許比起吃到飽會有點貴,但其實價差約在100多元左右,而店家所提供的食材又是吃到飽沒有的,湯頭清甜適口,沒感覺到有添加味精,且每次開車,也有提供停車位,在那條街上,賣吃的店家不少,但真正好吃屈指可數,這家算是其中之一了。


鄉之味東北酸白菜火鍋店

電話 :05-5376818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300號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