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廣告炒的沸沸揚揚的統一夢時代廣場,

在試賣那天有去逛過一下下,

感覺很不錯唷,無論是外在或內觀,

與香港某些知名的購物廣場不遑多讓,

而且周邊停車還算方便,

加上同事相約聚餐兼逛街,

新開的夢時代就是首選囉!

    

夢時代一景,從7樓往下看,人潮看似不少,事實上,

那天無論那個樓層,都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啊!

尤其是B1及B2,只要是賣吃的,全都大排長龍。


玉珍齋 最愛他的一口酥
在門口還掛有"小桃餅"的招牌,在7樓


這家生意頗好,粿看來很不錯吃,一樣是人潮滿滿


今天踩地雷重點:饌巴黎,我們約2點20分排隊,

門口清楚顯示:下午茶14:30開始,

還好提早10分鐘排隊,14:30一到,

我們準備進場,身後的人龍已排到電梯,

厚!景氣差在此沒有絲豪的感覺!

魚卵、炙花枝、鯛魚生魚片

魚卵:看來很美觀,但入口很乾,事實上饌巴黎有很多不足之處,

沾醬是其中之一,上閤屋至少會針對不同的食材,

提供多種沾醬,魚卵至少該有美乃滋,但是沒有,

從頭到尾只有醬油跟哇沙比。

炙花枝:名字是我自己想的,花枝還算新鮮,

饌巴黎另一個為人詬病之處,好的食材很吝於提供

當日吃到好吃的東西不多,但這些東西幾乎只出現在枱面上一兩次,

就消聲匿跡,這點很不會作生意,雖然是下午茶,

至少用心點做,或許客人會回籠至午晚餐吧!

鯛魚生魚片:這個提供次數稍多了點,但還是有點小氣,

另外,生魚片雖然外觀新鮮,但入口有點軟,或許做成火鍋料還不錯吧,

不是質疑它的鮮度,至少我和同事回家,胃腸都是OK滴!

由左而右:上邊分別是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馬玲薯泥、兩種肉凍,

下邊分別是:花枝佐墨魚汁、鮑片及火腿

起司:這種東西該不會也出包吧?對我來說,這兩種外觀不同的起司,

實質上口味是一樣的,只是外表裹了不同的素材,老實說,很多餘,

人道素食提供的有誠意多了,人道的起司是紅牛的,口味齊全,

香味各有不同,無論是乾吃或配麵包,都是享受,另外人道的起司蛋糕,

也頗令人回味啊!

馬鈴薯泥:表現中規中矩,還算可以的一品。

肉凍:無論是那種口味,這品的口味還不錯,或許只是買現成的切片,

但真的很不錯,為何不拿多點?原因前面有說囉!

花枝佐墨魚汁:這個絕對是地電,還不如拿前面的炙花枝,

如果花枝夠新鮮、墨魚汁夠好,那還可以做成一點味道都沒有

在口中索然無味,感覺只是在咬東西而已,這點我很佩服!

鮑魚及火腿:這不用提了,拿現成的材料擺盤而已,OK的啦!

扇貝:鮮度不錯,醬汁不會形容,可以說沒什麼味道吧,

從另一方面想,也不至於奪了扇貝的鮮味。

鳳螺:這品真的很不錯,沒多拿的原因同前述。

這是我第二次起身拿的,由左而右,上邊是小花枝,不知名的生魚片,

下方是干貝唇,又是魚卵。

小花枝:醬汁很夠味,微辣,小花枝也夠鮮,好吃。

生魚片:有點乾,鮮度還好。

干貝唇:這品也是拿現成的吧,不會差到那去。

這壺是烏龍茶,服務生特地到桌邊詢問要用那種茶,

我記得有烏龍、香片、普菊,還有鐵觀音吧?

從頭到尾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笑容可掬的。

鐵板雞腿佐磨菇醬 這是在鐵板區那拿的,饌巴黎另一為人不滿之處,

一般吃到飽都設有現點及現炒區,為免客人久候不耐,

每個桌上都會有設桌號的夾子,屆時只要把想要的菜及夾子丟給師傅,

不多時服務生就會送上桌了,在這可不是如此了!

要吃想要的菜,客人得拿著菜在旁邊等,一等就是15分鐘以上唷,

而且饌巴黎的冷氣並不強,我站在枱邊,陣陣熱氣直冒,

在我幾乎要放棄等待的同時,有個歐吉桑發火了,將食材"扔"向師傅,

還好有玻璃隔著,不然一定滿臉雞腿跟豬排,因為有人沒再回來拿自己點的菜,

枱上又排滿了一堆煎好的肉排,我只好隨便拿一盤來喀,天啊!

讓人苦候多時的雞腿排,竟然那麼難吃!


雞腿雖煎至皮脆,但肉本身沒味道,失敗!


磨菇醬沒味道,吃不出磨菇的鮮味,失敗!


讓客人在枱邊罰站還做得不好吃,失敗中的失敗!


之後同事如法炮製拿了牛小排,以她肉食動物的個性,

居然只默默地喀完,一句話也不吭,我想,大概跟我一樣,

踩到地雷了吧!!!哈哈哈!! 

煎芋頭糕 這品還可以,夠煎脆,美中不足處是,

沒有沾醬,至少給我個蒜頭醬油吧!

蝦仁煎餃 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不過真的好吃,

因為燈光的關係,拍得不好看,但這道真的很不賴,

薄薄的餃皮包著魚漿及蝦仁,外皮煎至焦香,好吃!

由上而下: 烤雞腿、烤豬肋排、烤鰻魚,這盤全部都是地雷

豬肋排醬汁未入味,咬來滿嘴豬腥味,噁!

烤鰻魚乍看之下很驚喜,但入口全是魚腥味,這~~這~~~,

這鰻魚一定死不瞑目! 

炒青菜:同事向現炒區點的,師傅炒功不錯,就是這樣了!


火鍋:同事向現場服務生要求的,他們會送上來,總算有現像的一品了,

螃蟹不大,但夠新鮮,湯頭也很不賴,另外我們再拿一些白蝦來煮,

稍稍補了點缺憾!

手捲:憑心而論,這道現點現做的手捲算普普,

上方是蘆荀手捲,下方從左起:看不見蝦的蝦手捲、

沙拉手捲及魚籽手捲。至於口味呢,

個人認為什麼口味的手捲都一樣,因為主角都很少,

反而口中都是配角苜宿芽及美乃滋的味道。


現打西瓜汁 饌巴黎現場除提供各式可樂及咖啡等飲料外,

還有現打果汁,如果你覺得吧枱上的果汁不合你意,

他們現場還有服務生會推著果汁推車到處走,

你可以挑選你愛喝的現打果汁唷,這點很加分!


水果 因為已屆下午茶尾聲了,所以隨便拿兩個水果,


哈蜜瓜還不夠熟,有點硬,但甜度是可以的,

蓮霧普普囉!


一定有人問,這樣就沒啦,甜點呢?饌巴黎當然有提供甜點,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來不及拿,饌巴黎下午茶入場時間為下點2點半,

下午4點便不再供餐,但可以坐到4點半,因為前面幾樣菜地雷太多,

導致興味索然,一點也不想嚐試他們的甜點,或許表現會很出色也不一定!



饌巴黎目前正在特價,至4月底為止全面88折,

所以這樣一個下午茶下來,每人加服務費共390元整,

這樣踩到地雷的奇檬子就好上那一滴滴了,

再加上這位同事是和我去年同梯錄取的,

在北部互相照應,情感自然比一般同事情誼不同,

尤其現在回到家鄉,對南北機關的差異感受更深,

聊的話題自然豐富多了,

套句廣告辭:

買衣服,1仟8,

下午茶,3佰9,

友情,無價!


饌巴黎的菜色雖乏善可陳,但可能是因為下午茶的原因,

因為在下午茶結束後,我看見廚房工作人員推著生蠔進去,

很明顯是在為晚上的餐點做準備,但這間對我來說,

已經是一次店了!


其價位如下:

饌巴黎價位
  平 日 假 日
午 餐 458 498
下午餐 358 398
晚 餐 558 598









他們的名片及門口均註明:預購餐券、買10送1,

其位在夢時代的6樓。

電話:07-8233388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