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E點在美食嘉年華的攤位中,是惟一一攤我非寫不可的,

原因為在於這牌子:你試吃、我捐款!

原來在現場的部落客再為嗨E點寫試吃文的話,

每篇會還再捐一千元,既然如此,

嗨E點的文勢必要寫的,何況,嗨E點真的還滿好吃的。

這是在現場試的芋頭櫻花蝦糙米粥。

會後又讓我們帶回三大盒。

在帶回的當天食物太多,實在無法立即試吃,

但在某天的晚上,順手翻到這包青木瓜雪耳桂圓湯,

看了成份,還有水溶性纖維,是我最需要的。


一份可以加入120CC的水,我的杯子約250CC,

所以加入兩份,但倒出後,都是粉末,看不出什麼成份。

不過泡開後,白木耳、桂圓及枸杞等都浮現了,

但要等約二~三分鐘左右,白木耳等才會夠軟,

這款青木瓜雪耳桂圓湯的湯有點濃稠,

還不時有白木耳碎碎的口感,甜度不高,個人很喜歡。

而這個香菇竹筍糙米粥很適合當早餐或是臨時裹腹的點心,

一份熱量才131.2大卡,但這款成份不是素的。

嗨E點都會有加註過敏的警語,如果有過敏體質的話,要斟酌自己的身體了。

跟高頓粥不同的是,嗨E點將調味食材與米都放在同一包,

一開始最好先用點水調開,不然很容易結成糊塊。

這一包建議用240CC的水泡開,一樣要先靜置幾分鐘。

這款香菇竹筍的材料都還看得見,香菇、竹筍及紅蘿蔔等,

都有一定的口感,粥的調味很台式,

惟一就是僅240CC的水對我來說有點鹹,

可能還要多加10~20CC鹹度才會剛好。

最後這款芋頭櫻花蝦糙米粥,是我比較喜歡的鹹口味。

一樣是加入240CC的水份。

這款的味道我很熟悉,在家常煮的芋頭粥,跟這種味道很類似,

整個粥品都是芋頭的口感,還有櫻花蝦及胡椒的香氣,

而且這款建議的水量剛好,不會太鹹。

之前在好市多常見嗨E點的產品,不過礙於份量過大,

不敢下手,但這次試吃後,肯定嗨E點的份量對我來說不會太負擔,

而且,嗨E點的產品除了在好市多,在其他的通路似乎比較少見,

這點是可惜了點,嗨E點的產品很有台味,比起一般進口的產品來得更好吃很多!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