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少帥禪園用完餐、到處拍拍照後,

看著小六茶舖,問J說,想進去坐坐嗎?

因為對少帥的漢卿美饌品質印象深刻,

料想其下午茶應當不差,更何況,

自己無預警的消費,或許更可以測出少帥的整體餐飲品質。

小六茶舖裡有部份為後來修復,但大體仍保留原貌。

如這個歐式火爐,便是在日據時期初建時,保留至今。

傍晚日落時分來此喝下午茶,必然別有風情。

少帥禪園下午茶系列,目前推出點一份飲料+三樣點心(無論鹹甜),

共計$500,我與J共二人,很明顯我倆還得點一杯飲料,

J算了算時間,喝杯拿鐵應該不致於睡不著,這杯拿鐵要價$180,

另加一成服務費,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

另一份套餐茶飲,我對剛在漢卿美饌中,

餐中餐後的烏龍茶很是滿意,就直接選了凍頂烏龍,

原價一壺$280,可加沖,但不知是水溫不足、或是品質不優,

這壺烏龍茶香氣明顯不足,加上為便宜行事,

採用茶包,致茶葉無法充份舒展,

我事後問了服務人員,小六茶舖與漢卿美饌的茶葉是否不同?

小姐肯定了我的疑問,還反問:您喜歡那種茶葉?

個人私心喜歡漢卿美饌採用的,或許價位有所不同,

但一壺茶所用茶葉不過一小撮,能帶給顧客不同的印象,

以我而言,個人櫃子裡的茶葉,都遠勝今天的凍頂烏龍。

點心方面,我們依小姐建議,點了蘭姆葡萄及杏仁餅等手工餅,

我覺得應該不是自製的,但香氣還不錯。

另一個個人推薦的是豆乾,雖然小姐說會有點辣,

但我認為其實沒有辣度,剛用完餐,

再好的美食都無法吃完,這盤我與J只小試一點,

J決定打包回去慢慢享用,小姐相當貼心,

特別聲明這豆乾須冷藏,尤其今天天氣很熱,要小心酸敗。

滷包香氣足卻不野,豆乾入味而不鹹,

無論是配茶或是啤酒,都是好物,

廚師手藝甚好。

如果覺得漢卿美饌的門檻太高,又想進來看看少帥禪園美景,

我覺得小六茶舖可以考慮,這裡有低消每人$300,

目前有配套特價,茶飲個人不太推,

但咖啡類或者可以考慮。

 

店名:少帥禪園

地址:台北北投幽雅路34號

連絡電話:886-2-2893-5336

傳真電話:886-2-28935626

官網:http://sgarden.life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