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崔記早點,預定八點開門的達伯也開始準備了,

雖然今天是童玩節最後一天,

但上周因為洶湧的人潮,達伯幾乎沒有什麼車子可以出租了,

不過我有在前一天先預訂,因為要騎上福山,

我特別指定要新款機車,一天$350,

達伯晚上九點關門,還車時間要稍稍留意。

IMGP0002.jpg

今天拿到的車里程數大約八千多,

達伯做生意滿有誠信的,要我先驗車,

再來與達伯簽約。

IMGP0003.jpg

車況很良好,剎車不錯,達伯雖然有簽本票,

但事後本票有還我,且因為達伯全程展現很大的誠意,

讓我很放心,至少今天騎上海拔約四百公尺,車況很順。

IMGP0005.jpg

店名:達伯聯合租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0

電話:03-95505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來依googlemap,我是要騎向林場肉羮方向的,

但達伯指我往員山的路,方向更順,

幾乎是直騎,再轉兩個彎就到,

結果到了員山,看到這家好味魚丸米粉,

沒有預期會到員山的情況下,就隨便吃了一碗魚丸米粉。

IMGP0011.jpg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大碗的,沒想到是小碗的才$40,

湯頭看來很清澈,有加了點油蔥及香菜提味

 

IMGP0008.jpg

魚丸Q軟Q軟的,是原始的風味,

宜蘭人的這款粗米粉我挺喜歡的,

外表Q滑很入味,但好味的湯頭太淡,

而魚丸的調味又太鹹,算是不怎麼合我的味,

之後從福山下來,吃到的陳茂庚我還比較喜歡。

IMGP0010.jpg

 


店名:好味魚丸米粉

地址:宜蘭市員山鄉員山路1段29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