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車酒廠後,本要直接回達伯還車,但途中經過一家店,

先映入眼簾的是逗留農場,然後是農夫的店。

IMGP0247

再來就是鮮果冰淇淋,這下可勾起我的興趣了。

IMGP0246

這裡會賣無農藥的農場品,不過這時已經傍晚,

只剩下這幾顆百香果。

IMGP0250

這賣大約有七八種冰淇淋口味,每球$30,

我選了當季的芒果,還有少見的香水檸檬;

事實上,這裡還有宜蘭的名產金桔口味,

所有的冰淇淋都是新鮮水果製成的。

IMGP0242

香水檸檬帶有檸檬的酸香,卻不會太嗆、調味不甜,

還有著檸檬果皮提香氣,逗留農場的冰淇淋感覺不若美式冰淇淋的甜膩,

也沒有厚重的奶油,留在口中全是清爽的果香。

IMGP0243

另一個是當季的芒果,芒果本身的香氣在冷凍後,

會稍稍退減,因為我自己曾做過芒果冰淇淋,

所以了解逗留農場的這款冰淇淋,絕對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含在口中,才會有一股淡淡的芒果香氣,

是款很天然的果物冰淇淋。

IMGP0245

對我來說,是用料實在、口味清爽的冰淇淋,

只是農夫的店在甫踏入時,店員的態度並不是很熱絡,

有一個甚至還在店裡睡覺,

其實,店裡賣了不少農產品,有的是風乾物,

像是乾辣椒等,從外觀看來,品質都不錯,

我想如果有經過適時的推廣,應該可以廣為周知。

 

 

 

店名:農夫的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15號

電話:(03)96107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