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為參加經濟部商業司委託中視百大商圈舉辦之店家體驗活動

龍記滷味在這裡,不但可以外帶,還有內用的空間,

只要向老闆夾滷味品項,再註明要辣、蒜頭及沙茶醬等口味,

接著只要入內等待便可。

IMGP0607.jpg

這是我今天夾的品項,共$110,

這裡的鴨血及黑輪,都有分機器及手工的,

當然要吃手工製的,口感真的不一樣。

IMGP0608.jpg

沒想到也是這樣滿滿的一盤,我向老闆要求正常口味,

辣度小辣,我太小看自己了,我覺得根本沒有辣,

龍記的調味以沙茶醬為基底,略偏甜,

於我而言,沙茶醬要加上辣椒才會夠味,

原始龍記的調味真的有點甜。

IMGP0609.jpg

這樣澎派的一盤,最後還是落得打包帶走的下場。

IMGP0610.jpg

這是龍記附上的酸菜,是醃過的大頭菜,

也是有點甜,等等可以拿來跟雞心一起入口。

IMGP0616.jpg

我今天大概夾了:手工米血、手工黑輪、香菇、金針菇、鳥蛋、雞心等等,

手工米血及鳥蛋有滷過,加上沙茶醬等調味,還算不錯;

但雞心沒有調味過,僅僅在攤位以滷汁煮熟,

這樣味道沒有充份滲透入食材內,變成沒有味道,

只能以附上酸菜一起入口;

香菇及金針菇方面,個人對菜蔬類沒有調味、僅品嚐原味很能接受,

這點對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能接受了,

而且,龍記滷味的滷湯算是有點淡,

主要是靠之後的沙茶醬來調味道。

cats.jpg

店名:龍記滷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