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環球購物中心進駐板橋火車站後,不得不承認,

這裡真的有很大的改變,讓往來的旅客機能有很長足的進步,

位在二樓的聚,是王品集團頗受好評的品牌之一,

服務之好,當然承襲王品一貫的以客為尊。

IMGP0401.jpg

一般的餐具。

IMGP0377.jpg

首先送上沾醬,前方是日式酸橘醬,說是可以用來佐海鮮,

但我認為原味就很棒,不用沾醬;

後方芝麻醬很棒,最後我拿來拌日式葛粉。

IMGP0378.jpg

這裡用餐每人$390加一成服務費,我點的是魚頭海鮮鍋,

但改為全魚片,聚還特別捲成花型。

IMGP0387.jpg

可是這海鮮鍋,除了魚片外,就只有蛤蠣幾顆,厚花枝切片而已。

IMGP0386.jpg

附上兩片薑,切得很美,誤以為是鮑魚。

IMGP0388.jpg

這就是如假包換的花枝了。

IMGP0389.jpg

這是菜盤,看似份量十足,但只是下方的高麗菜撐起的高度,

幸好今天都是小鳥胃,很夠很夠!

 

 

IMGP0380.jpg

這打上聚的豆腐很不錯,久煮後仍維持原型,

且豆香味十足。

IMGP0381.jpg

我選昆布滋養鍋,就是藥膳口味,

一開始只有一點點,服務人員會請我嚐味道,

如果可以,她會加滿,其它鍋底也是如此的流程,

很貼心,且如果湯頭越煮越鹹,他們也會適時替客人調濃淡。

IMGP0383.jpg

等待鍋滾時,送上這杯梅子醋,以助味蕾休息,這個也好喝,

特別是本來是呈現冰沙狀的梅子醋,全融後口感更適宜。

IMGP0384.jpg

三色魚麵,忘了價位,這時同行人加點的,

老實說,無論那種顏色,我們都覺得味道差不多。

IMGP0385.jpg

魚麵事先有切口,魚麵的粗細端視切口大小。

IMGP0391.jpg

黑色的是墨魚,白色是原味,黃色忘了加什麼,

就是魚漿類的,入口真的很像,我們口拙嘛!

IMGP0397.jpg

這是鮮蝦雲吞及魚皮起司堡雙拼。

 

 

 

IMGP0390.jpg

鮮蝦雲吞只是魚漿加入小到不行的蝦而已,個人覺得還好;

魚皮起司堡的外皮很Q,但起司過少,

少了燙口牽絲的驚艷感,這道個人詳語在意見表上,

是普通到不行。

 

cats1.jpg

這日式葛粉是我的愛,聚的品質沒讓我失望。

cats.jpg

特別是煮熟後的葛粉加上芝麻醬一起入口,十足的道地,非常好吃。

 

 

IMGP0396.jpg

飲料我選了花茶,與王品集團飲料表現如出一轍。

 

IMGP0398.jpg

甜點選日式仙草奶凍,上層是牛奶冰沙,還有黑糖漿,

一定要攪勻一起入口,否則仙草及牛奶都沒有味道,

這還算不錯的口味。

IMGP0399.jpg

 

 

 

 

來到這裡,除了食材還算滿意外,

最舒服的是服務,王品集團的服務之好,

自不贅言,想想坊間涮涮鍋不過如此價位,

誰的服務及貼心度及得上王品系列呢?

何況,看似不多的食材,居然在不知不覺中,也會吃飽呢! 

 

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 (板橋環球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F(板橋火車站)

電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