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為參加經濟部商業司委託中視百大商圈舉辦之店家體驗活動

與安平諸多百年老店相較,韓金婆婆是很年輕的品牌,

豆腐酪裡沒有豆腐,是質地相當軟嫰的奶酪,

台南這兩天非常炎熱,經過這裡來盤豆腐酪雪花冰很舒暢。

IMGP1450.jpg

這裡主打各式奶酪。

IMGP1448.jpg

我今天選的是雙享冰系列,又有雪花冰,又有奶酪。

IMGP1447.jpg

成品與宣傳照差不多。

 

IMGP1451.jpg

芒果雪花奶酪雙享 $90

這裡連雪花冰都分口味,芒果、草莓、桑椹等等都有其專屬味道,

來到台南,又是芒果季,雖然是季末了,但不來一盤也是可惜。

IMGP1452.jpg

每盤會附上韓金婆婆的招牌奶酪,

還可以選口味,我選原味的。

IMGP1453.jpg

一匙挖下,幾乎沒有什麼阻力,

可見得這個奶酪相當軟嫰,

放入口中幾乎化開,成了牛奶味道,

對於老人和小孩相當適合,

這兩天在台南接觸到的甜品,

大多不甚甜膩,韓金婆婆亦復如是。

IMGP1456.jpg

比較遺憾的是,韓金婆婆的芒果不是現削的,

吃得出冷凍感,其實這樣半凍過的芒果也有一定的口感,

我有同事就很愛,但我個人比較想吃到新鮮的芒果,

雪花冰雖然削成片狀,但可能天熱,也滿快就融化了,

滿滿芒果味道的冰品與豆腐酪一起入口,

十分清涼消暑氣。

IMGP1457.jpg

以產品來說,還是韓金婆婆的原生產品豆腐酪較為特別,

以我自己入口的感覺,像是僅加入極少數的吉利丁之類的,

只要讓奶酪凝固,而這種質地,介於偏稀於偏硬之間,

是很難拿捏的功力,真要我選的話,

會外帶一些豆腐酪回去當伴手禮。

 

店名:韓金婆婆豆腐酪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60號

電話:06-2216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