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有兩家燒餅攤,一家賣早上,另一家只在下午場出沒,

下午場的位置更偏,大概如圖所示。

IMGP1868.jpg

只賣四款燒餅:甜酥餅、鹹酥餅、紅豆餅及長燒餅,

我還看到有一包包的水煎包,價位就不詳了。

IMGP1866.jpg

兩家燒餅做法不同,口感自然各異其趣。

IMGP1867.jpg

長燒餅 $12

這樣一個十二元,我建議買回家後,最好煎個蛋夾個生菜。

 

IMGP1869.jpg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這款餅都好壞各半,首先餅皮是發麵,

剛出爐時非常軟彈有麵香,但壞在老闆都會包入少許的蔥花餡,

看似少許卻是極鹹,已經超出麵皮本身所能承載的了,

所以如果不是買回家要再加工,我極少買這款餅,

加上這家只在下午場出沒,買的機會就更低了。

IMGP1870.jpg

鹹酥餅 $12

這家燒餅都在爐上乾烙,直至兩面焦黃,因為爐上不塗油,

所以在餅皮裡有和入一定份量的油酥。

IMGP1873.jpg

這款肉餡就比較沒那麼鹹了,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肉餡,

但與餅皮搭配還不錯,與早上的那家專走紮實口感不同,

下午場這家走的是小巧油酥重的路線,

鹹酥餅的餅皮還算是略有口感的。

IMGP1874.jpg

甜酥餅 $10 

這款我最喜歡,也是最推大家購買的。

IMGP1877.jpg

甜酥餅的糖早已化開黏附在餅皮,或者應該說是餅殼上,

甜酥餅一咬下,糖漿的熱氣會衝擊到口腔,小心燙!

餅皮很酥脆,掉了也可惜,上頭可是有糖漿的精華,

這款才賣十元一個,但吃得出老闆老練的做工,很好吃!

IMGP1878.jpg

這家的燒餅算在滿角落的地方,生意一向不差,

往往要小小排一下隊,在這個攤子出來做生意的同時,

許多原本早上在經營的攤位,會大風吹改成別的攤位,

可以仔細看看,我發現近期又多了兩三家新攤位、新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