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連續三天跑了大龍峒一帶,從孔廟、大龍街及保安宮一帶,

主要是因為參與了大龍峒儒家菜的活動,

除了儒家菜,也上網找了些眾所推薦的鄰近店家和小吃,

結果,在本周收到一封郵件,說是我得到第三名了,

雖然本來就想去看看,但既然有得名,

就在前天來到了台北電台。

IMGP2514.jpg

吸引我的也不是什麼頒獎典禮,反而是一桌桌的菜色,

大部份都是由大塊肉羮提供,還有阿信食堂及儒國小吃。

IMGP2495.jpg

我最喜歡的茶職人也不缺席,在典禮中我向大家推了茶職人

當時台北市觀光局趙局長心屏,還說為了做出包種拿鐵,

特別請了開平進行研發,沒想到茶職人的包種拿鐵,

還好喝許多,讓身為推薦人的我得意不少!

IMGP2505.jpg

現場的菜色不少,阿信食堂的鮭魚炒飯很好吃,會吸引我再訪!

IMGP2508.jpg

不多時典禮開始,由台北市觀光局趙局長心屏先上台致詞,

美女版面總是比較多,然後是

cats.jpg

 

美女局長又應要求吃儒家菜。

 

IMGP2510.jpg

本以為如果得到嘉獎,會拿到我最想要的書包,

結果是第三名,還要參與廿分鐘的廣播,

雖然是預錄,但第一次總是很緊張。

IMGP2511.jpg

想說第一次進台北電台,到處拍拍。

IMGP2512.jpg

IMGP2513.jpg

這是我的孔子紙鎮,很Q,前有ALL PASS。

 

IMGP2516.jpg

後面還有金榜題名,希望努力不懈的考生都能如願。

IMGP2517.jpg

雖然寫部落格至今,人氣一直很普通,

但也不知不覺過了幾年了,剛剛翻了下部落格後台,

居然累積了868篇的文章,在錄電台時還向主持人打趣,

櫻桃小女王、芽月和我身上都有職業傷害~~~^^,

從一開始記錄生活的吃喝玩樂,到現在幾乎每天發一篇文,

我無法得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也許會繼續、也許就此停筆,

但我知道,我對生活充滿熱忱,部落格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小塊,

然而藉由部落格,我的生活不時有著花火和樂趣,

放眼生活諸多不順遂,十有八九,與其與生悶氣,

不如為自己培養樂趣,這是我寫部落格的發想之一,

希望大家日後繼續支持指教,我也會常常到大家的部落格去走走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