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台北還可以接到方師傅的試吃,全仰賴在南部的經紀人,

一起吃不怕胖,雖然中秋f前回高雄時,已經吃到方師傅這款新品,

當時念著要寫的食記,反而變成試吃文,

但無論是自費還是試吃,都是一樣好f吃!

IMGP2841.jpg

外盒印有食用方法,個人很建議加入烤箱加熱再食用。

IMGP2842.jpg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黃金起士,說真的當時在高雄看到這一款時,

我心想不過是縮小版又加起士的羅宋而已,

可是,除了外觀很像之外,一入口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IMGP2844.jpg

其實這款黃金起士冷食也可以,但總覺得美味度少了一些。

IMGP2846.jpg

放入小烤箱接近四分鐘,而不到四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取出食用,這種時間溫度不會太燙口,

只會將上層的起司剛好烘熱,麵包體會呈現剛好的軟度。

IMGP2853.jpg

吃過羅宋就知道,結構體算是紮實,而這款神似羅宋的黃金起士,

其實非常地軟綿,麵包體很有延展性,

那種延展性,類似高級土司。

IMGP2849.jpg

最好的部份,就是剛烤好時,那片融化的起司,

有同事說,感覺有點鹹,但對我來說,只要是起司我都很愛!

有點鹹嗎?因為早餐都會泡上咖啡或者茶,

個人倒覺得還好。

IMGP2856.jpg

還是要感謝我的南台灣經紀人,又讓我品嚐到方師傅新品的美味,

方師傅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高雄第一品牌,

真要說起了,方師傅的產品油糖應該不少,

但又應該做過某一程度上的調整,

以致於入口總是那麼適宜,

對麵包而言,適量的奶油是要素之一,

對現代人而言,少油少糖是健康要素之一,

而方師傅確實在兩者之間,取得了一個美味的平衡!

方師傅點心坊官網:http://www.masterfang.com.tw/html/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138

電話:07-717 - 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