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路上的丹堤咖啡,其實我是很少去的,

我對類似這種咖啡店,有幾樣要求,

其中一個就是要可以筆電插電,

連星巴客都可以,但丹堤系列偏偏就是不行,

這是讓我頗為感冒的一點;

但今天都經過了,就來踩個點好了。

IMGP4068.jpg

丹堤有提供一系列的早午餐,很遺憾現在處於半飽不餓的狀態,

就只能點田園沙拉套餐$99,還可以任點一杯$50的飲料,

我選了去糖的卡布奇諾,這裡的沙拉沒有口味可以挑選,

但很大方地給了兩盒,就很怕人家不夠肥就是了。

IMGP4073.jpg

丹堤的咖啡底很普通,話說以前不寫食記時,

對咖啡沒有特殊愛好,但近幾個月對咖啡的好壞越來越敏感,

這應該不是好事,以前可以傻傻喝下肚的東西,

現在的味蕾卻會告訴妳:普通,不太好喝!

IMGP4074.jpg

沙拉看似很繽紛多樣,但這只有上層,

下層都是西生菜,造就看起來很大盤的錯覺。

IMGP4075.jpg

附的沙拉醬是千島,對我來說有點酸,一點點就夠了。

IMGP4082.jpg

大致上來說環境還不錯,可以不能讓我的筆電插電,

所以坐半個小時就可以走人了(提高店家迴轉率?),

但老實說,這半小時不能上網,我也不覺得比較悠閒。

 

店名:丹堤咖啡(萬大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5號(東園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