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紅豆餅,能發現是意外,

說穿了也是為了踩點,一開始確實覺得滿好玩的,

後來弊端不斷,我也失了興緻,

但想想,我並不是一人組團,

尚有其他團友努力,既然是最後一定在愛評發文,

我想要盡最後的努力,我很明白某些團友的辛苦和用心的,

他們從不寫假文,也不知道何時會累積一定的文章數量及能見度,

惟有"雖千萬人吾往矣",只堅持做對的事,

因為如此,我才想在最後衝刺一把。

話說重頭,南機場是台北相當平價且熱門的地段,

老實說,能寫的店家早就寫完了,

有些還是我貢獻的,只好往外走,

果然發現這家無名紅豆餅。

DSC00133.JPG

就是這間小攤,老闆娘的手未停過,一個紅豆餅$9,

不分任何口味都是。

DSC00134.JPG

我只買了兩個,紅豆餅及菜圃餅口味,廿元有找,

拿在手上時還熱呼呼的。

DSC00135.JPG

只有$9的紅豆餅太令我激當,皮薄餡滿,

因為很熱燙,幾乎像火山岩漿一樣流出來,

且因為現烤現吃,老闆娘刻意烤出的外緣很脆,

包覆著紅豆本體滿軟的,

紅豆品質香氣足又不甜,

這下子後悔只買一顆了,因為這兩顆就排了廿分鐘了。

DSC00136.JPG

那天氣溫冷,所以紅豆餅冷得快,

這個菜圃口味的就比較不熱燙,

但外皮一樣酥脆好吃,菜圃的調味有胡椒粉的辣,

鹹度也足,但配上烤得剛好的餅皮,

是個很棒的點心,但兩者之間,我會選紅豆。

DSC00137.JPG

 

店名: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公寓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