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離開台中時,我想這如意餃子樓真的是最後一家了,

要感謝朋友的盛情,這次明顯是輸了,

但還好不曾建過假景點,

想到後期還有人可以從地圖上無中生有呢!

不過眼看是最後一天,就盡個人事吧。

002.jpg

我們到的時候並不是一般的吃飯時間,

人明顯少了點,我想用餐時間應該是很滿的。

001.jpg

大約像這些麵食館會賣的,這裡都有。

005.jpg

菜單,然後我們坐在小三,這有梗嗎?

003.jpg

004.jpg

這是中碗柞醬麵,$40,麵條用的是一般常見的粗陽春麵,

柞醬看似不多,拌開後其實剛好。

 

006.jpg

雖然醬與麵的比例剛好,也有青菜,但我覺得麵條,

可以考慮用小拉麵之類的,我個人覺得,小拉麵的Q勁和口感,

與這種柞醬很適合,而且,更容易吸附醬汁,會更入味。

008.jpg

酸辣湯也是小碗的,這裡的料還不錯,切得刀工並不會很細,

是走粗切的路線,調味嘛,個人以為還可以再更一些,

但是桌上有胡椒粉可供調味,調味上基本來說,

滿台式的,反正這類餐館開久了,

總是會調整一下味道,迎合一下當地人的口味,總是會有的。

007.jpg

總的來說,算是便宜又大碗的一家店,

口味方面很基本,並無可挑剔,我想大概是因為開在學區,

而學子們的要求通常並沒有很高,便宜大碗是基本,

能夠美味是最好的,要說多美味也還好,

但絕對還不難吃,學生們也管飽就是!

 

地址:如意餃子館

電話: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