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西門町聚餐地方不好找,千葉火鍋自然成了選項之一,

主打吃到飽的千葉,火鍋湯底選擇很多元,

不過,這種吃到飽的高湯,還是選原味就好。

沙拉吧,一開始就先吃點水果,

這樣的用餐順序不算怪異,

畢竟吃到最後,水果所剩不多了。

2.jpg

霜淇淋普通,但飲料的選項真的很多,連手搖攤都搬進來了;

還有中華愛玉,結帳時還隨手拿走一瓶水。

3.jpg

肉片是現點現切。

4.JPG

雞肉沒有,因為看到前一位端的雞肉,

看來就很澀,不想拿來佔位子!

同事說牛肉太肥,打鎗!

豬肉還可以,羊肉對我來說,太澀太羶。

5.jpg

實在妙透了,火鍋店有熱炒,蒸籠一看就是冷凍食品,

炸物看起來離開油鍋有一段時間了。

6.jpg

火鍋料的部份,大致上我來吃到飽都不會想碰,

但生鮮食材滿不錯的,蝦子藏在冰塊裡,要一隻隻挑出來,

魚皮很新鮮,多拿兩次補膠原蛋白。

7.jpg

這種陷阱,擺明騙小孩兒的。

8.jpg

千葉的蔬菜還不錯,鮮度夠,這區我吃最多。

9.jpg

甜點,我一塊也沒碰,真是老了。

10.jpg

冰淇淋是明治的,綠茶口味不錯,冰棒的部份,

右圖有明治的北海道牛奶冰棒,大推,相當好吃!

11.jpg

高湯自己倒,自己補,我原來點原味高湯,

趁著補高湯時,試了藥膳及麻辣口味,

感想是,還是原味好,

其他味道人工味重,也不見得有多加分。

12.JPG

雖然很少拿吃到飽的火鍋料,但是,

吃到飽居然供應西北的麻糬燒系列,

我推麻糬起司及麻糬芋頭,都很好吃!

魚片也新鮮續了三次,蛤蠣提湯頭。

13.JPG

這個石蟹,服務人員只用推車出現一次,這是三人份,

真是還不如沒有!

14.JPG

白蝦鮮度不錯,畢竟放了相當大量冰塊保鮮。

15.JPG

總之吃到飽品質就是如此,千葉很多人愛,

於我而言,要不是聚餐,是不可能揪人踏入的店家,

但聽說,每家分店表現不一。

 

店名:千葉火鍋(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41號2樓

電話:02-2331-7288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