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代食品工業中,處處可見添加,

統一的雞蛋布丁沒有雞蛋,但至少在成份表可見一二,

若因此採買統一布丁而對身體有傷害,也是消費者的選擇!

 

在這其中,最讓人不齒的,是明明有添加香精,

卻對外宣稱毫無添加,這不僅是製作食品的良心,

也是廣告不實,雖然太陽餅中沒有太陽、老婆餅也沒有包老婆,

但主打健康無添加的麵包,最後被踢爆確實有添加香精,

所謂的香精,不可能從土地生長、水裡捕撈、天上掉下來的,

無論是工業級或是食用級,必然經過化學合成,

那有所謂的【天然香精】!!

 

在此附上林杰樑醫師生前的叮囑:商家若過量使用化學香料,可能讓食用的消費者引發過敏反應,還可能造成肝腎上的負擔。

胖達人為了保住自己麵包王國的暴利及面子,

還硬扯所有的同業也是如此,但人家沒這麼黑心,

以廉價的食材,賣高檔的價格,

這樣的麵包商,實在不能容忍!



請問小S,妳敢給妳心愛的女兒們吃這種麵包嗎???

 

或許我當日買的パン(胖)達人麵包類香精加得較少,

但無論如何,這家パン(胖)達人我不再推薦!

詳見蘋果日報:「胖達人」招認 麵包添香精

 


 真不敢相信,已經承認添加香精,還敢出言恐嚇,

這篇不僅不會再推薦,也會將較為正面的辭句刪除,

文網址: 麵包加香精?胖達人警告網友「勿再轉載,以免觸法!


 

P1100824.jpg

這天中午左右出了辦公室,正想解決中餐問題,

在不遠處看到胖達人,門口看著沒有排隊的人潮,信步走了進去!

一進去看到的景象,直覺這家麵包店被搶了!

才中午十二點半不到,架上所有的麵包,全都空空如也!

P1100822.jpg

想吃又買不到最容易讓人不高興了,跑出店外看了出爐時間表,

發現每個時段都會出不同口味的麵包,

而我想吃的法式明太子,在下個時段沒有了!

不過,好吃的麵包只要基本功紮實,

無論那種口味都很好吃,所以,我決定吃飽飯來排隊!

P1100826.jpg

胖達人有預約,但一次要五百以上,

在還沒有吃過胖達人之前,我還是排隊看看好了。

P1100827.jpg

這是中午十二點半的時候,買到的人似乎都很開心!

(難得有香精麵包,敢賣天然高檔食材的價格,

新聞網址:胖達人麵包 現場查獲人工香料

 

P1100828.jpg

距離下次出爐時間還早,我先去吃飯,一點半再來排!

P1100831.jpg

一點半的人潮就這麼長,好像回到人民公社時代哦!

P1100833.jpg

其實本來有想要買什麼口味,但是一進去,

人的理智線就斷了!看到什麼就拿什麼!

P1100840.jpg

胖達人的價位約莫如是,我並沒有每種口味都拿,

在我拍得差不多結束,正要結帳時,

有位工作人員大喊:這裡不准拍照哦!

Well!反正我都拍完了,如果這家分店不給拍,

去別家好了,別的分店食記早就寫滿網路了。

cats.jpg

心之戀 $85

不知道是剛出爐未待涼,一切下就無法彈回來,

以下幾款麵包都有類似的情況。 

cats1.jpg

洋蔥吐司 $70也頗有彈性,

哈肯舖有類似口味的吐司。

cats2.jpg

檸檬杜蘭朵 $65

有著香卻不會很酸的檸檬味,麵包體柔軟,印象僅止於此了。

cats4.jpg

魔杖水果條 $100,果乾與麵糰比例應該逼近1:1了。

cats5.jpg

哈肯舖的吐司系列個人很欣賞,

最近也推出佛卡夏系列,至於胖達人,應該是掰掰了!

 

店名: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Top Pot Bakery

地址:台北市襄陽路6號

電話:(02)2370-6565

 

延伸閱讀:

天母瓦樂莉烘焙坊

哈肯舖手感烘焙麵包

美食嘉年華番外篇----哈肯舖土司(同場加映在欉紅)

 [試吃]方師傅黃金起士----口感綿軟勝羅宋、晋升新歡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