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清粥小菜,早已久聞大名,

今天難得早起,特地來踩踩點。

1.JPG

國軍英雄館的早餐06:00才開始。

2.JPG

經營早餐的小吃部在二樓。

3.JPG

在門口繳了$100元買單之後,就可以進入用餐了。

4.JPG

沒想到特地早起吃早餐的人不少,

另外,國軍英雄館有提供住宿,

這裡的早餐住宿的客人也能享用,

不過用餐散客與住宿客的位子是分開的,

先找個位子放妥包包,就可以進去挾菜區拿菜了。

5.JPG

國軍英雄館裡的菜色不多,但該有的都有。

6.JPG

廚房會一直出菜,倒也不用貪心。

7.JPG

菜色大致上中西式都有,有飲料也有水果,

具體而微,算是完整了,但很遺憾的一點,

現在沒有現場煎蛋了,只有茶葉蛋。

8.JPG

芋香雞丁

國軍英雄館的早餐屬於無限取用吃到飽,

廚房出菜的速度不慢,這一場早餐後面往往有不少人在等,

如果不是很挑剔(是說挑剔的人也不會來此),

菜色應該挾了就往前移動,免得耽誤別人的時間;

這道所謂的【雞丁】,其實只有雞絲而已,

但基於對芋頭的偏好,我也拿了多次。

9.JPG

干絲肉絲

因為個人偏好干絲,這道我拿得比較多。

10.JPG

樹子冬瓜

這道也是素的。

11.JPG

涼拌豆芽

家常味,另外,這不是素菜。

12.JPG

炒土白菜(素)

茹素的人來到這裡,一樣有好選擇,

雖然現炒素菜不多,但另一頭還有醬瓜之類,

西點土司也算是蛋奶素,基本上葷素都有兼顧到。

13.JPG

醬菜類,補得很勤。

14.jpg

茶葉蛋在開場15分鐘後才送上來,

但限制一人只能拿一顆,不過,

茶葉蛋沒有味道,應該不是不入味,

而是滷汁的調味過淡。

15.JPG

粥是綠豆粥。

16.JPG

小饅頭現蒸現拿,我覺得味道還可以。

17.JPG

18.JPG

紅豆湯還不錯,冷冬來一碗很不賴。

19.JPG

餐後水果是葡萄柚,一樣補得很勤,

不過我不喜歡這種微苦的水果,就沒有拿了。

20.JPG

豆漿屬於微糖豆漿,還算有味道,

口味較重的人,可以自己再加糖包。

21.JPG

其實也只拿了三回,一次比一次還少,我算是賠錢貨了。

22.JPG

滷汁顏色都進到茶葉蛋裡了,但沒味道就是沒味道。

23.JPG

在國軍英雄館裡,會把每日菜色貼出來,但今天沒有更新,

所謂的【明日菜單】,其實就是我今天用的菜色,明白意思嗎?

P1260777.JPG

老實說,少了現煎荷包蛋,我覺得少了點特色,

花了這一百元,就當踩點,一樣吃過不遺憾,

除非有機會入住國軍英雄館,順便來吃早餐,

不然不會再特地早起了!

(是說我失眠的機率也不高)

 

店名:台北國軍英雄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電話:02-2331-9722

__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