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北埔,查了網路資料,

去竹東比較近,但坐車要很久,

且竹東好像比較少租車行,

還不如直接坐車來到新竹市租車,

但對新竹市的物價要有心理準備,

以我在台中金門租機車的經驗,

新竹只能算勉強可以接受,只要不是遇到黑心店家,

一切就很幸運了,像今天的國翔,原本也是要簽五萬元本票,

但只要押健保卡及影印證件,也可以不用簽的。

順帶一提,在新竹租車當天還(通常是晚上十點前),

新車應該在$550~$600左右,

我曾問到當日還$300,那絕對是舊車,

也是這家老闆娘建議我到客運站那一帶租。

 

因為北埔位於山區,機車不能跑快速道路,

所以我要求125CC的新車,

要注意的地方是,24小時和當天還的價位不同,

國翔算是明碼標價,這點很清楚,

還有,新竹市雖然是竹科新貴匯集地,

但這裡休息時間很早,百貨公司九點半就關門,

這裡的店家大概十點後不會營業,

屬於當天還的客人,自己要注意時間!

話說回來,這在國翔雖然是新車,

但在我租過的車中,算有點點舊些。

我租的這輛,當天還要$550。

 

現在租車糾紛不斷,車子一牽出來,我毫不客氣立刻拍照,

店家也沒有阻止,這同時也是試驗租車行的誠意,

只要車子沒有問題,就算花十分鐘拍照驗車,

也不應有任何疑問及阻止,

如果有,當下就可以不用付錢了。

 

國翔另一個不錯的地方是,當場驗車有問題反應,

會立刻換輛車給客人,不會像有些店家推拖,

重申一次,在新竹地區價位就是如此,

出門在外租車,店家的誠信遠勝於一切,

省得遇到山路爬坡無力了,就真的哭天喊地都不應了!

店名:國翔車業行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497號

電話:03-5282455、0919-255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