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氣真的很熱,個人雖然很儘量避免吃冰,

但還是擋不住體內消暑的欲望,

前兩年開始有一股風潮的優格冰淇淋,

在百貨公司有設櫃,是個很方便的選擇,

與其它同類型業者不同的是,Yogurt Art是採自助秤重式的。

門口有寫明秤重的價位。

Yogurt Art還有其它產品,店面不大,

如果人潮不多時,適合小坐,

大多數都會點用優格冰淇淋。

取用冰淇淋的方式跟一般擠冰淇淋的一樣,

口味很多,沒有一一拍出,除了基本款的原味和巧克力外,

還有各色水果,如莓果類及鳳梨,

比較特別的我記得還有起司蛋糕之類的口味,

因為採自助,也可以每樣都擠一點點。

另外還有琳瑯滿目的配料,

個人最偏好水果,其餘的配料都很美式,

像是QQ糖、綿花糖之類的。

我今天選了蔓越莓及陽光莓果,

這樣有點失策,雖然顏色有小出入、名稱不同,

但味道實在是類似極了,

這樣一份,我記得$110多。

Yogurt Art的優格冰淇淋,官網宣稱是用純優格製作,

而不是像坊間一般用粉類製成,

這樣較能保留較多的優格原味及成份,

無論如何,我覺得Yogurt Art不像坊間常見的美式冰品,

奶油及糖的成份都過多過厚重,有著優格的酸香味,

還有果物加持的清爽,這樣一碗吃下肚,感覺負擔不大。

之後在環球購物中心板車店地下樓,還有看見類似,但經營模式不同的店家,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但今天初試Yogurt Art,

很被清爽不膩的口感所吸引,大部份的冰品,都是糖份過多,

所以吃完後還會乾渴,但Yogurt Art的不會,有機會還是會去再訪的,

根據B的說法,他不願意原價買每個月月底會賣$31的冰淇淋,

但Yogurt Art他覺得超值多了,可能因為加了健康要素吧!

 

店名:Yogurt Art(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409櫃

電話:(02)2222-03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