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高雄,馬上就有朋友來電,一起出來聚個餐,

我這個偽高雄人,沒什麼資格可以挑選地方,

高雄近幾年變化大,許多店家的更迭我都沒有記憶了。

南天紅鐵板燒

這是位在大統和平店的美食街內,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至少沒有什麼油煙味。



價位很一般,朋友表明要請客,因為她公司每個月都給禮券,

這是第一次來,在小姐的介紹下,我們決定點雙人套餐$680。



紅茶可以無限取用,濃度很有誠意,不算淡薄。



濃湯則是還好,很台式的玉米湯。



我自己加點荷包蛋,$10。



炒高麗菜很脆甜。



豆芽菜也不錯,可以再加點辣。



芹菜炒花枝,再加點辣,很是下飯的一道,

花枝新鮮彈牙。



這時候正在準備我們的雞腿排。



雞腿排沒有君很多油煎,外皮脆而不油,

腿肉本來就很嫰,重口味的人可以加上旁邊的蔥蒜入口,

只有一點點胡椒鹽提味就夠了。



我不吃牛,朋友說調味是黑胡椒,很不錯。



再來是煎鱈魚及小蝦,蝦有去殼,算不錯,鱈魚也新鮮。



南天紅最讓我讚許的是,前後幾道菜,調味都有層次差異,

一般這種平價鐵板燒,廚師幾乎都是一種調味打天下,

了不起加點辣而已,但南天紅會針對不同的食材,

調配不用的調味料,口味雖是家常,但有用心,

且服務人員態度始終良好,,我和朋友一聊就是個把鐘頭,

絲毫沒有不豫的神色,在百貨美食街算是難得。



店名:南天紅鐵板燒(大統百貨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58號12樓

電話:07-226-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