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漢中店離我公司不遠,有時候周休需要加班的時候,
提早完成作業就會來星巴克這裡坐坐,
而且去年光是口碑券,就讓我買一送一好多次了。

平常漢中店的三樓是不開放的,
但西門町每逢周休,必有許多明星的簽唱會,
漢中店又靠近西門町中央,所以今天三樓全部都開放。


三樓的空間我很喜歡,都是木造的裝潢,感覺很暖。


可麗露 $40

這個原價好像$42,那天說特價$40,點一個來試試,
從外觀來看,是和一般可麗露沒有差別。


但從剖面來看,就知道這個可麗露失敗了,
不好的可麗露會有"粿"的口感。

星巴克的可麗露分成兩個口感,
上層有孔洞的部份,外皮是脆的,
那種脆是因為糖化而轉成的脆,
味道基本上是香草口味。

下層沒有孔洞的部份連外皮的脆感都沒有,
就是"粿"了,可麗露是個不好做的甜點,
原料雖然簡單,但功力在於過程,
對我這個門外漢來說,會有這種可麗露,
一定是過程出了什麼問題了。


本日咖啡(大)$80

今天用的咖啡豆是現在推出的"美河三景",
焙得不會過焦,但有點酸,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個人咖啡可以喝焦苦的,但無法忍受酸,
這款咖啡豆趁熱喝酸氣還好,一旦放涼了,
酸氣很明顯,還好可麗露夠甜。


星巴克雖然沒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我也不需要,我有3G),
但某些位置會有插座,這點很不錯,如果你也自備筆電,
又跟我一樣採3G上網,星巴克的整體環境還算不錯的。

店名:星巴克(漢中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1~3樓
電話:02-23705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