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巧克力來自土撥鼠的家業:格得富西點蛋糕,

沒有包裝、沒有宣傳,但有著很實在的味道,

巧克力是季節限定,去年我沒有試吃,

但大家的文很吸引我,等到這款上市時,

人已在高雄,土撥鼠和小馬幫我宅配到家,

當然我運費是自付的。

格得富的手工堅果巧克力一斤$400,我沒吃過,

所以要求一斤半,各種口味都來一點,

是說鼠馬賢伉儷也太客氣,我都有買了,

還送試吃包,噗!



共有五種口味,大多時候我不喜歡白巧克力及檸檬巧克力,

都太甜了!可是看過大家的試吃文,格得富的一點都不會。



蔓越莓巧克力

白巧克力包覆著蔓越莓,不僅降低了巧克力的甜度,

蔓越莓適度的酸氣,讓巧克力入口更不膩,

也難怪格得富的巧克力是冬季限定,

看似樸實無華,但巧克力在口中很快就化開。



腰果巧克力

每年過年我都會做糖酥腰果,從去年一斤$190到今年$210,

可是格得富的腰果巧克力還是不手軟,腰果都比巧克力多了,

一樣是白巧克力,但加上腰果,甜度只有些許,

格得富的巧克力甜度實在太合意了,

這款另外還有核桃巧克力,沒有拍下,但一樣好吃。



南瓜籽巧克力

因為南瓜籽放太多,我乍看之下以為是綠茶口味,

結果一樣是不太甜的白巧克力,

再加上南瓜籽的特殊口感,

白巧克力堅果系列我們全家都很愛!



花生巧克力

其中惟一的黑巧克力,與精選過的花生一起入口,

香氣真的十足,格得富的花生個頭不錯,很香!



花生檸檬巧克力

帶有檸檬清香又不過甜的巧克力、與花生一起混合,

造就有層次的香氣和口感,可以說,

格得富的巧克力品質真的很好。



近期的物價越見攀高,與其將荷包花在看不見的行銷及花俏的包裝上,

還不如買些用料更實在的食物,帶來的味蕾感動度會更大,

格得富的巧克力系列,因為都含有豐富的堅果,

與巧克力的品質相當搭配,有常跑迪化街的人會知道,

近年的氣候緣故,堅果的價格日趨高昂,

但格得富還是放料不手軟,是我家今年過年的新寵!

店名:格得富西點蛋糕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233巷95弄1號

電話:03-3683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