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最近很任性啊,忽冷忽熱,驟冷的時候,
來一杯現沖的可可亞很暖身,
但相對的熱量也很高,我住的地方離松青不遠,
這款
森永的1/2卡洛里牛奶可可亞
就是在松青發現的。

森永ミルクココアカロリ -1/2
看包裝是純日本進口的,售價當然沒有很便宜,
我記得好像$180多吧,
有點沒什麼印象,而且這樣才八包而已。



每一小包都是一杯的份量。


我只會很簡單的日文,所幸吃的日文都不難,
一包約配合120ML的熱水,而牛奶則要準備160ML。

而每一包的卡洛里不到40卡。


我的杯子大概360ML左右,所以可以泡兩包。

一打開外包裝,有巧克力的香氣,雖然外包裝說,
有調整可可亞的份量,但我感覺並沒有失去應有的香氣,
惟一就是我覺得可可亞粉不太好溶,
可能要慢慢地倒入熱開水,再緩緩地攪散。


剛沖泡好的牛奶可可亞,飄散出的可可香氣,
並沒有令我失望,雖然是可可亞減量的配方,
但該有的甜份和味道,卻沒有因而減低,
除了價位讓我比較卻步外,其他方面的表現真是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