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華亭街上的黑點雞肉,似乎是在地老店了,

因為店家很低調,有詢問過拍照,但老闆娘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雖然位在騎樓下做生意,但實地去看,每天要處理的雞肉為數不少,

且因為是在地老店,很多都是老客人,屬於用料實在又不貴的攤販。

黑點雞肉

明明是無招牌,為什麼要叫它黑點?因為離開的時候,

不小心瞥見了他家的袋子,寫著"黑點雞肉",

不管叫什麼,每天老客人總是很忠實地來報到呢!

雞油飯 $10

這碗飯每個人都會點上一碗,單價不貴,

雞油加上古早味醬油,飯不會太黏,煮得很剛好。



豬肚湯 $50

來黑點最傷腦筋的是,不會點菜,他不只沒招牌,

還沒菜單,我點了飯及雞肉後,老闆娘隨口問:要湯嗎?

我問:有什麼湯?

老闆娘:什麼湯都有啊!(最好是啦,我要魚翅湯你有逆?)

最後我看了看攤位,有豬肚,隨口來個豬肚湯。


這碗湯頭很清甜,調味也夠,一般都會有的味精下得不重,

豬肚本身洗得很乾淨無味,煮得Q度剛好,

加上薑絲簡單調味的湯頭,真是碗好喝的湯。



雞肉 $40

這裡的雞肉甜份很高,又有彈性,只是先跟老闆娘指定部位,

依之前的經驗,如果沒指定,大概就是雞胸肉了。


雞皮不像南機場夜市的山內雞肉那麼Q,但仍是很鮮甜入味,

這裡除了雞肉是主力產品,聽說還有糖心蛋及豬內臟等黑白切,

都很新鮮,這些都是回來上網搜尋才知道的。



黑點本身調味及料理很不錯,但我個人覺得,

老闆娘對我這種新客人似乎不太搭理,

老實說沒有菜單很難知道我想吃什麼,

雖然平均單價並沒有很貴,份量真的也很足,

建議想去的人先上網找找黑點的菜色,

這是我第一次不知道店家有在賣什麼菜色的耶!


店名:黑點雞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亭街2號

電話:02-25580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