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陽光宣言,一家社區型的小店,

會知道它,是【聽說】,它用自家培養的天然酵母做麵包。

(用聽說,是因為沒看到,部落客分享圖文,並沒有隨意進入店家廚房的資格)

2.JPG

以下,用看的也知道,重申,部落客分享圖文,

不表示與店家合股,無法確切得知食材來源,

看普羅諸君,是選擇相信店家誠信、還是【大】有為政府之把關。

3.JPG

4.JPG

5.JPG

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還拿出錢包買單了。

6.JPG

怎麼看怎麼好吃,怎麼看怎麼想買,

萬一有個好歹,決定付出荷包的是你,

絕對不是部落客推你一把。

7.JPG

古早味的蔥花麵包我的愛,在路上就嗑掉了,

好吃,以後還會再買。

8.JPG

9.JPG

10.JPG

這個陽光黑糖糕,本來只買一個,最後回頭又買了一盒。

10-1.JPG

這種天氣,不放冰箱,隔了一夜,感覺更濕潤。

11.JPG

內部呈蜂巢狀,相當好吃。

(形容詞說好吃最保險,上無政府文字獄、下無店家訴訟提告)

12.JPG

檸檬瑪德蓮。

13.JPG

以為我會說出:【極富天然檸檬味道,略略讓人瞇眼的酸氣,配著蛋糕適度的濕度和甜度,真是極品】嗎?

錯了!光是食藥署的文字獄,就足以扼殺諸多形容詞了,它好吃!

14.JPG

晚崙西亞,【天然】是店家的保證,我沒入過它的廚房,什麼都沒看到過。

15.JPG

常溫放隔夜、之後冰冰箱、再放冰凍。

16.JPG

以為要寫出不同的口感嗎?文字獄很可怕!

都很好吃,試試冷凍後再烤的口感吧!

17.JPG

潘多柔。

18.JPG

太陽餅沒太陽,但陽光宣言的麵包上,有烙上陽光。

19.JPG

怎麼吃?單吃配咖啡是很好的早餐,

試試沾點糖粉,讓本來甜很低的麵包,

多了一抹甜而不膩的口味,

是的,它好吃,至於口感層次,

我想收在心裡,或者,你也可以試試(這不是推坑),

但,在我的天平中,陽光宣言老闆的誠信與不妥協的堅持,

比某些爺們高尚貴重許多!

20.JPG

值得一訪再訪,離我很近的小店,深受社區歡迎肯定的麵包小店,

有頑固老爹性格的王老闆,產出各色不同的好吃麵包!

 

店名:陽光宣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47號

電話:02-23889139

部落格:http://shalong0724.pixnet.net/blog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h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