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工作對大家而言真是辛苦的一年,所以當老闆提出要請吃尾牙時,
無論我身在何方,早已下定決心,要排除萬難參與,
否則怎消我一身的勞碌。

老實說,我的老闆還滿會找吃的,陶板屋氣氛不錯,很適合聚餐,大家同事一場,
好好地聚一下也是應該的,不過如果是常態就更好了!

菜單
陶板屋裡燈光真的很暗,為了不被人當做到處拍照的怪胎,
我幾乎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拍的,所以照片會有點糊,見諒了!
陶板屋全是均一價,499加一成。


麥茶
陶板屋提供的免費麥茶,麥香夠濃醇,無添加糖類也順口。



水果海鮮沙拉
所謂海鮮,就是花枝圈兩塊,其它就會是哈密瓜之類的水果,用美乃滋堆成塔狀,
味道嘛!本來就沒什麼期待,所以沒什麼失望,哈!



前菜
烤杏鮑菇,這道前菜還不錯,杏鮑菇趁熱吃,
還挺多汁的。




香蟹海鮮濃湯
這碗湯料還可以,但湯頭不行,湯底是採南瓜底的,
但沒有什麼南瓜的味道,也沒什麼濃淡,
更不用說海鮮的鮮甜味了;我又特別要求了要黑胡椒,
事實證明,廚房一開始湯底沒做好,加什麼都一樣。




飯糰
培根炸飯糰,這是同事點的,沒什麼香味,如果沒有下方的美乃滋,
整體沒味道。我在事後的評語寫得很客氣,曰:普通;其實頭上有
被雷打過的感覺。



櫻花蝦絲瓜蒸飯,這是我點的,也是飯糰類,好吃多了,
飯蒸得剛好,櫻花蝦的香味瀰漫在口中,比培根炸飯糰好太多了。


桑椹醋汁
杯子很別緻,桑椹醋汁也很不賴,口感不甚酸,很順口,
而且服務人員一直很主動地來添加。


主菜
香蒜瓦片牛肉,這是同事大哥點的,上頭的焦片就是炸過的蒜片,
大哥是不愛啦,另一名大哥級的同事愛得很,還主動向服務人員另外要一盤,
至於醬汁,因為有兩種,紅酒醬汁及黑糊椒醬,我不吃牛肉,
根據問同桌大哥的感覺,他說:普通,醬汁都沒什麼味道。


陶板香煎牛肉,這是另一位女同事點的,看來很像一般的板腱牛肉,
所以服務生特別示範切法,別順著筋,要逆著切,這點很貼心,
一樣要了兩種醬汁,據大哥兩款的試吃,他說這個比香蒜牛肉好吃。


陶板魴魚,我點的,魴魚很嫰,佐以蕃茄醬汁,吃不出什麼醬汁味,
但魚本身品質好,夠鮮美柔嫰,沒有醬汁一樣美味。


甜點
跟沙拉一樣,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還好賣相都還不錯。

酒釀梅凍
沒味道,但大哥說上方的梅子真好吃,或許該一口梅子一口凍。


藍莓起司蛋糕,普通到一個不行,再次頭上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抺茶紅豆奶酪,所謂的抹茶,就是下方綠色的奶油,沒什麼抹茶味;
紅豆就一般,奶酪很牛奶,也不甜,但這三樣就是MIX不起來,
分開吃還可以,合在一起也有點雷聲轟轟。


飲料
其他同事的我沒有拍,但大多數同事點的研磨咖啡意外地好喝,
咖啡香味十足,不酸但帶
我今天當了一次澳客,抱怨咖啡不夠熱,好心的服務生,
又交待再給了一杯,並特別交待要熱的,王品集團的服務周到,
在此可見一斑!


這餐還不錯,最好的地方在於不用自己出錢,
如果要我自費來這裡,心目中還有更好吃的選擇,
總之,謝謝老闆啦!

02--25714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