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果貿社區匯集了很多眷村特色的餐點,

來來早點是其中之一,來來除了每天例行的早餐外,

另外還有分店專賣水餃,不過沒買過,

今天是要去即將被拆的自助新村瀏覽,

可是起床太晚了,到自助新村時,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很陳舊的門面,本來十分鐘前還排隊到門口,

但不多時就消化完畢了,除了店員打包的手腳俐落外,

老闆比美計算機的算術,也是功不可沒。



一般早餐店有的大致都有,畢竟是眷村,這裡還有小米粥。



到來來早點,一定不能錯過他家的肉包,

還有在金門就吃到美味的燒餅後,

就很想在台灣也找到類似的美味,所以點了一個鹹燒餅。



肉包及鹹燒餅都是$12元一個,但個頭差很多,

來來另一個提味的醬料是韭菜辣椒醬油,

辣度普通,重口味的可以加一點,

但來來肉包的味道很足,我自己是淺嚐則止。



吃來來的肉包強烈建議要在現場吃,才會有熱燙帶汁的感覺,

包子皮有手工感,軟彈有Q勁,

就像小時候老伯伯挑擔叫賣的味道,只是個頭比較小了點。



來來的肉包不是一咬下就汁液橫流的那種,

看似整塊的肉團,可是蘊含了充沛的肉汁滿佈口中,

肉餡沒有多餘的肥膩感,但這僅限於趁熱吃,

我發現這款肉包只要稍涼一點,油膩的肉感就會出現了。



這款鹹燒餅我就真的覺得還好了,雖然有層層酥皮,

但餅皮入口,卻略感乾硬,內餡只有蔥花,

內餡還不算少,但調味有點平淡,

我本來期待會吃到像蔥油餅那種調味的蔥花。



紅茶豆漿一杯$12,這款喝法在高雄很常見,

但來來的不算好喝,我覺得有點稀,

除了老江紅茶外,我覺得熱河街的龍泉都好喝很多。



這裡是果貿社區的居民常來光顧的點,但除了肉包,

其餘品項我個人覺得,不致於要專程來一趟,

之後吃到的寬來順,我倒覺得品質好吃度較為一致。



店名:來來早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貿街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