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裡處處有老店,大多單價不斐,
可是價格是否等於價值,一直是我心中不解的疑惑。

玉林雞腿大王

王林位在中華路一段的巷弄裡,門面更是相當隱敝,
可是還是很多熟門熟路的客人塞滿這店面。


門面雖然不大,可是裡面很寬敞,
裝潢很乾淨,走中國風。


菜單

店內隨便一個餐點都破百元,
就算單點也不會太便宜,
前提是要真的要美味到破表,
否則這種價位真會淌血。


餐具及湯都是自助式的,
而且只有點飯類才有,
單點或點麵類的就沒有了,還要加價。


今天是雞骨煮紅白蘿蔔,食材都很軟爛,
可是湯沒味道。


調味料也是自取的,玉林有自家調製的酸甜醬,
跟炸物出奇地搭,這調味料加分不少。


雞腿飯 $120

炸雞腿是另外放的,白飯有淋上肉燥,
可是肉燥豬味很重,我看很多客人吃不完。

配菜很一般,都是家庭口味。


這是主菜炸雞腿,外皮很香酥,
可能怕有的客人口味不重,
要胡椒粉的人得自己去加,
但玉林雞腿的香氣,我剛聞的時候,
跟高雄的新百齡那種老店的很像。


雞腿是肉雞,外皮雖酥,可是吃久了會膩,
還好有玉林自製的酸甜醬及小黃瓜解膩,
不是難吃,算是普通好吃,
但如果加上價位的因素,
這餐飯我有點心痛。


真要比較起來,高雄隨便一間知名便當店都可以來稱王了,
正忠排骨、新百齡及劉江等等,
而在附近的自助餐,也有一間山珍海味,
雖然沒有這種大雞腿,但每天都有炸棒棒腿,
只能說,在西門町覓食不易,
若有人相當、相當懷念這種古早味,
願意花大錢我沒意見,只是美味度與價格不成比例而已。

店名:玉林雞腿大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
電話:02-23714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