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期頤的名稱聽來特別,主要產品是傳統補品,

加上"期頤"是指"百歲"之意,

就知道登期頤其實對自家產品及功效,具有一定的信心!

會買登期頤的產品,不是因為愛合購,而是因為一對年輕人來公司試賣,

在經由試吃後,雖然天氣當時開始轉熱,但入口感覺很溫潤不燥,當下買了兩包。

登期頤的燉品都不含防腐劑,需要冷凍保存。

當時有幾種口味,麻油土雞腿還有帝王養生膠雞腿湯,

價位都是$350,我選了帝王養生膠雞腿湯,

因為試吃時,有感受到最明顯的膠質感,

後來才知道,這種膠質感,除了是雞肉本身外,

有部份是登期頤自製的龜鹿二仙膠。

每款包裝都一樣,但口味會附註在背面。

還有建議的加熱方式,要特別注意保存期限,因為不含防腐劑,

即使冷凍亦只有六十天。

我個人採用最懶的電鍋加熱法,只要稍稍退冰,

就可以倒入電鍋內鍋裡,登期頤的包裝,

放入小電鍋剛剛好。

 

麻油米血 $250

米血是惟一只能用電鍋加熱的產品,因為米製品容易沾鍋焦黑,

登期頤的米血是用自家養殖的土雞血,據說牧場在屏東。

登期頤的米血讓我一試吃就購買,米血的品質Q而不硬、軟綿有口感,

加上高湯是大量的雞骨煮成的,特別有風味,

也吃得出麻油品質很好,酒味不重,只加些許鹽調味,是道很好的補品。

還有煸炒入味的薑片,更是暖身良品,我是全部都吃完,

這份米血大約我一人的三餐份量,如果還想更有風味,

可以切點高麗菜一起蒸煮,湯頭會更甜。

帝王養生膠-土雞腿湯 $350

這也是我在現場試吃就立即購買的,土雞腿的肉質很有彈性,

雖經過久煮也不爛,因為登期頤特別強調土雞是自家養殖,

所以更能堅持品質,而這款帝王養生膠的湯頭,

除了是雞高湯外,還有一斤要價萬餘元的龜鹿二仙膠,

還有擺在公司攤位販賣,價位當然很讓人咋舌。

登期頤的食材都有一定的品質,小姐也建議我可以加點高麗菜一起煮,

重要的是登期頤的產品都不加味精,沒有口乾舌燥的疑慮,

我曾問麻油系列不適合夏天?小姐則說,他家的麻油不加酒,

不會過燥,而帝王養生膠系列更是冬夏皆宜。

我是個很愛吃中式補品的人,只是礙於一個人的補品很難自製,

大概只有冬天做點麻油類補品,但夏天炎熱多濕,

其實也很需要適宜的補品,來平衡因為天氣帶來的不適感,

登期頤的產品真的很合我意!

店名:登期頤食品行

電話:0928808870

傳真:02-24667101

官網:http://www.dci588888.com.tw/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