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適逢新社花海節,加上共要拜訪五個地方,

我本打算要搭客運前往新社,

但這一帶的交通畢竟不若台北,

我決定從台北搭客運到台中朝馬下車,

因為在網路打聽到,朝馬有間翔順機車託運行,

有出租機車的服務,不但車況良好新穎,

且是台中出租機車中,惟一可以不用押本票的。



我是第一次在台中租車,有時候網路消息不甚準確,所以行前還去電翔順,

問清租車事宜,所有的回答讓我感到很誠懇,所以放心了一大半。

到翔順後,小姐照慣例會要押本票,不然就要影印身份證及駕照來代替,

我選擇後者,小姐當場印完,還壓上"僅供租車使用"的字樣,

就要我去桶子裡挑安全帽。



翔順租車的行情是,舊車(100CC)一天$450,

新車(110CC)一天$500,我選新車,這是我挑的,外觀很不錯,

僅1532KM,剎車相當好,因為新社一帶山路為多,剎車很重要。

挑好車後,翔順的小姐還會給往新社及台中市區的地圖。

給大家去新社花海節的行前叮嚀是:

一、一定要帶防蚊液,小黑蚊很厲害。

二、時間要抓緊,新社是農村,九成以上的店家六點後不營業,

花海一帶全是產業道路,現在冬季天黑得快,在無路燈的產業道路上,

很難抓到方向,除非天生方向感佳。

三、花海一帶沙塵多,帶口罩以防風大。

四、若要前往花海,現在在花海四周皆有交通管制,

沿著路牌指示走就可以到。



店名:翔順機車專業託運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93號

電話:04-22589816,04-2452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