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京星系列嚐過吉星及天星,目前為止對這家連鎖店頗有好感,

不過在南京東路上類似的鑽星,生意卻很明顯較為清淡,

在中餐時間,還推出$50的便當,想當然耳,經營應該很辛苦。

不過一入座,看到這種餐具,心理大致上也有點明白,

洗不乾淨與長時間使用的餐具,還是有不同的。



不過小菜的部份,有包上保鮮膜,這點優於其他分店。

照慣例由客人自己看菜單,但沒有問我要用什麼茶就走掉了,

有十分鐘左右沒有人來詢問,在我即將起身離座時,

終於有小姐問:要點餐了嗎?

這下我倒不知道該走或該留,只好回答:是。

茶我要了烏龍,以下點心每樣皆為$50。

韭菜海鮮餅

海鮮餅外皮是用豆皮包成的,炸得不油膩,

因為豆皮很薄,入口時不感覺有什麼負擔。



與其他同系列的分店一樣,一樣有滿滿的魚漿及蝦,

韭菜所佔的比例其實不大,而且都有熟透,

所以並沒有什麼韭菜味。



鮮蝦豆苗餃

外皮與蝦餃雷同,還是以鮮蝦及魚漿為主體,豆苗不多,

但調味比韭菜海鮮餅清淡些。







露筍鱈魚餃

沒有感覺到吃魚的口感,都是魚漿,但很鮮,

與鮮蝦豆苗餃的外皮是一樣的。



龜苓膏

上頭有淋上蜂蜜,還附上奶油球,但我沒有用,

這款龜苓膏比較硬一些,雖然龜苓膏本來就苦,

但因為有蜂蜜的中和,個人很能接受。



與京星經營模式雷同,口味沒有問題,

雖然京星系列不是以服務聞名,但鑽星這麼意興闌珊的態度,

就很難與京星相提並論了。



店名:鑽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6號1樓

電話:02-25115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