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電影文還是由高雄的電影控分身代打,
不過內容如同片名,實在太魔幻迷離了,
分身說她真不知道該如何寫感想及心得,
要給點時間沈澱想劇情,才能明白導演背後的深意啊!

本片為希斯萊傑的最後遺作,但在本片接近完成之際,
身為主角的希斯萊傑卻猝逝,為延續本片的完整性,
最後的劇情由強尼戴普、裘德洛與柯林法洛等巨星接力演出,
若非希斯萊傑的意外,我想要聚集這三位巨星同台演出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劇情說來簡單,無非是人性無窮無盡的貪婪,
不斷地魔鬼交易,本以為命中無兒無女,
才答應將女兒十六歲時交給魔鬼。


藉與魔鬼交易來滿足自己的貪慾的題材,在好萊塢中屢見不鮮,
但劇情走勢令人如此摸不著頭緒的卻是少見,
是否因為希斯萊傑的離去如此措手不及,
導演臨時改弦易轍不得而知,
但我必須說,我本來是衝著希斯萊傑最後遺作而去的,
雖然能一口氣看到強尼戴普等大牌明星我很開心,
可是最後的結局真是令我一頭霧水。

撇開劇情不談,
片中充滿奇幻視覺風格,
尤其是色彩繽紛的鏡中世界精心製作的視覺效果栩栩如生!

我想導演一定是投注很多心力在本片身上,
就是劇情奇幻的走向太令我意外了,
我個人是很愛看電影,不過這次看完的心得全圍繞在聲光特效,
至於對劇情的感想,無法陳述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