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南機場有名的秋月中午也有營業,
而且很明顯排隊的人潮沒有晚上的多,
這對我來說不啻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秋月日式炸豬排

秋月是個標準的小攤子,我那天是內用,
環境真不怎麼樣,只是在炸爐邊擺個三張桌子而已,
而且我那天雖然沒有人在排隊,
可是老闆仍是很忙碌地炸豬排,
原來有人先訂七份的炸豬,後面也有人預訂,
難怪都沒人排隊。


菜單

秋月賣的品項再簡單也不過了,
尤其是單價,真是驚人的便宜。




味噌湯

只要點餐都有送,很小一碗,是紅味噌口味的,
可是不鹹,也不會很淡,
因為秋月太平價,這點我不計較。


腰內肉豬排 $70

我較喜愛腰內肉,因為較軟嫰,
至於沾醬可以選四款,我選了味噌醬,
至於配菜則是有生高麗菜及洋蔥,與味噌醬很搭,
還有滷的紅白蘿蔔。

至於白飯也很夠水準,很粒粒分明,
這時看到隔壁有人點豬排丼,我覺得那個更好吃吔!


$70的豬排一點也不小氣,跟福勝亭相比一點也不遜色,
就只差沒有味噌湯及高麗菜絲無限續,
只是如果能給我更平價好吃的,
沒有味噌湯及高麗菜絲又怎樣?


腰內肉豬排的厚度也很好,完全合格,
而且老闆炸功不錯,這種厚度的豬排炸到剛好熟,
還有肉汁,而且完全不硬,$70能吃到這種豬排,
夫復何求??


以前經過秋月而不光顧的原因是:太多人了,
秋月的排隊人潮很驚人地多,而且老闆只有一個人,
另外老闆娘是負責收錢、裝盤之類的動作,
小攤子有兩個人,卻要應付許多客人,動作難免會慢,
要吃秋月的人,如果沒有把握好時間,
那就得準備好耐性囉!

店名:秋月日式炸豬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南機場夜市中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