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仔肉圓在愛評推出口碑券時,我是沒有搶的,

想說在台北已經吃香喝辣,不想跟中南部朋友搶這張券(明明就是搶不到),

結果在回高雄試吃紅毛港時,才知道搶不到券是會讓人生火的,

菜市子居然叫人千里迢迢去買這堆肉圓跟茶葉蛋回來,

內容規格完全比照愛評口碑券啊!

在紅毛港試吃完後,菜市子還一一分送,

好心的愛評業務如果有看到這篇,

行行好多推點中南部的口碑券吧!

看看人家怨念多深啊!th_214.gif

 

筍仔肉角肉圓&蝦仁肉角肉圓&肉角肉角肉圓(由上而下、由左而右)

這些肉圓全被老娘放在一起蒸了,想說一天蒸一顆熱量也不高,

都全蒸了就一次全解決了,其實份量也還好,

那天晚餐還多嗑了半碗飯呢!

肉圓沾醬

 

因為沒有人說這堆沾醬是什麼跟什麼,最後都混在一起了。

 

後來才知道有肉角及海鮮專用的,不過我都混在一起了,

不過混在一起也滿好吃的

梅仔肉圓很不錯,還附上了香菜及蒜泥。

 

蝦仁肉角肉圓

梅仔肉圓的外皮比一般的較Q,猜想可能是為了走宅配路線,

要耐得住回蒸,太軟的外皮蒸多次就不好吃了,

梅仔的外皮類似較軟的碗粿,很不錯呢!

 

 蝦仁肉角肉圓的調味跟肉角差不多,肉角有醃入味,

屬道地的古早味,這樣的肉圓真材實料地放入小蝦仁,

聽說沾醬中有一包是為蝦仁設計的,不過我都混在一起了。

肉角肉圓

 

這款真是很基本款,肉角的醃漬有道地的古早味,

早期怎麼會想說肉圓也可以宅配呢?

在台北很難吃到這種味道的我們,以後再也不用尋尋覓覓了。

 

筍仔肉角肉圓

 

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了,我不喜歡吃油炸的彰化肉圓,

但他的內餡我真喜歡,因為有筍的味道,這款也是,

筍乾跟帶有油脂肉類真是太搭配了,不調味也有原始的好味道呢!

 

茶葉蛋

 

光看外表的蜘蛛網紋,就知道這茶葉蛋一定是很入味的。

跟超商24小時滷煮的茶葉蛋不同,顏色及味道都不重,

但極為入味,連蛋黃都十分有味道,而且蛋黃仍保有蛋香味,

超商的茶葉蛋雖然入味,但大多滷太久,蛋香都被滷味給掩蓋了。

 

從菜市子的相機看來,梅仔肉圓的老闆娘真是年輕,

搞不好還小我十五歲左右呢,這麼年輕就結婚,

據說當初為了改良肉圓,還頗有一場婆媳過招的場景,

現今可一嚐梅仔肉圓的好滋味,老闆娘當年的堅持真是值得啊!

 

 店名:梅仔肉圓店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社上村社皮路三段451號

電話:08-7072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