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敗入了相機後,所拍的範圍已不侷限於美食,

還有其他題材,單眼相機能玩的可能性太大了,

有鑑於此,對於某些很需要腳架的題材,

類似夜拍或煙火等,我都想嘗試,

可是一般好的腳架動輒數仟至破萬左右,

實在不是我力所能及,在上網查過資料後,

發現這款Takara TMK-244B的價位很適合我,

原價$15XX,但因為我是中華電信客戶,

長期使用電子帳單,所以有回饋點數,

總之在折抵之下,我以$12XX入手。

這個外箱早已拆開丟棄,不算完整的開箱照,

但製造地在大陸沒錯,我拿到的保卡是簡體字。

根據官網的規格描述:

  • 節數:4
管徑:2.4公分
最高工作高度:165公分
最低工作高度:50公分
收合高度:52公分
淨重:1360公克
承重:3公斤
我拿在手上確實非常地輕,而這款腳架,

可依需求調整角度。

這個快拆雲台個人覺得很好用,還附上水平儀。



這個保險扣上後,雲台就會穩穩地卡住,

要拿下,輕輕地扣開就好,拆卸很是方便。



只要將快拆板拿下,先裝在相機上,

再裝回雲台即可,一切流程都很簡單。



我的照相機算是很重的,但裝上去也不會垂頭。



就算是全部拉長至165公分的最長高度,相機一樣很穩,

但在風大的地方,不建議拉到這麼高,

我認為腳架底部的地方有點軟,

很可能風吹會倒。



這是扣板式腳管鎖。

可調式腳釘。



還附上掛鈎,可以掛上背包,增加腳架的穩定度。



這個中柱可以調整高度。



像這樣。



如果本身是攝影重度使用者,這款腳架很不夠看,

但如果跟我一樣,只是基於好奇想拍拍寫寫,

這窮人腳架,無論是價位或CP值,個人都極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