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花博煙火很是令人期待,從大佳碼頭到大稻程,

另外還有忠孝橋的煙火瀑布,從官網及媒體看到預覽的圖樣,

深深感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奈何天公不作美,從早上起就是小雨不斷,

我在逛花博時就有不妙的預感。

這是我在大稻程等煙火時隨手拍的,事實上那天雨勢還不小,

我無法上頂樓拍,但一眼望去,天空還算清澈,

希望等等煙火登場時,
能夠給我一場完美的煙火大秀。

不過很可惜,天公始終不怎麼作美,

聽說衝大佳河濱公園的朋友們,都失望而回,

我在大稻程的情況也不怎麼樣,還請大家忍耐,

煙霧很多,好像是炸寒單。



初登場的煙火右下角還有台灣。











最後因為煙霧不散,右下角的台灣被掩沒了。































































拍到這裡我就放棄了,從下方的煙看得出,

其實沒什麼風,之前放煙火的殘煙不散,

導致後十分鐘所放的煙火,花樣全被掩蓋了。



這次台灣花博煙火就在雨中結束了,很是可惜,

大多數的花樣都勝過國慶,奈何璀燦的煙火,

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但無論如何,這是台灣難得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

其中夢想館,更是集台灣科技及菁英之大成,

這場花之盛宴,藉由幕後人員的努力,

呈現出台灣在生技及高科技的成果,

身在台灣的你我,若是錯過,豈是遺憾二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