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對口碑券對興趣缺缺,對我來說,花錢用餐是小事,

問題是很多口碑券都要揪人前往,

以現在的工作而言,要找能配合的人不多,

這種一人券最吸引我了。

卡菲爾咖啡 kaf'e caf'e

原來我早已經過卡菲爾多次,位在中山捷運站的卡菲爾,

離有名的米朗琪不遠,但這間白色小店,

卻自有其吸引人之處。



這裡有商業午餐,有機會我會來試試,

因為站在店門外,就有一股焗烤混合著香草的味道,

好吸引人吶!若不是今日的口碑券有限定內容,

就會試試商業午餐了。


卡菲爾店面不大,但還有地下室的位置,

相信容客量是足夠的,但午餐生意極好,

今天雖然是一般日,卻已經客滿。



這是蛋糕櫃,今天的體驗有含蛋糕,一樣地美味。



卡菲爾另一貼心之處,是座椅下都有籃子,

一般女性出門都會帶袋子,這就是最好的置物籃了。



今天是體驗B套餐,就是焗烤類任選一,加上飲料任選一及蛋糕任選一。

原價體驗為$390加一成服務費.。







這是今天的例湯,卡菲爾的調味有點偏淡,

對我來說是剛好的調味,但還少了黑胡椒,

所以又向店家要了黑胡椒添味道。

這濃湯上桌就十分燙口,吃到最後溫度還在,

其中我又花了時間拍照,可見濃湯的保溫是相當不錯的。



濃湯的料並沒有很多,但有些磨菇裡面。



時蘿海鮮焗烤飯

焗烤有分紅、青及白醬三種,個人偏好白醬,

因為喜歡奶香味濃的感覺,就下意識點了海鮮焗烤飯。

這裡焗烤都是現作的,所以會小小地等上一會兒,

但一上桌就感覺份量很十足,且香氣濃郁,

當下就覺得卡菲爾是很捨得用料的店家。



焗烤的起司很厚,連淡菜都快被遮位看不見了。



卡菲爾的起司放得很足夠,隨便一挖就牽絲,

裡面還有蛤蠣、花枝、香菇及四季豆等食材,

並不會像有些店家只放在表面,這焗烤一直吃到最後,都是料多味足。

白飯有充足受到白醬的浸潤,所以連飯都很有味道,

與海鮮食材混合在一起,每一口都很滿足。



還有新鮮的蝦子及淡菜,卡菲爾的調味都不重,

但都有到位,這樣吃到最後才不會因為過鹹而吃不完,

但因為份量很十足,小鳥胃的女生不要輕易嚐試。



布朗尼起司

蛋糕可以自行去蛋糕櫃挑選,我選這布朗尼起司,

只因為它的名稱,還有看起來也特別。



上面灑滿黑色點點,不是巧克力,是布朗尼蛋糕,

但因為起司味道很濃厚,吃不出巧克力的味道了。



附上的叉子很可愛,有個笑臉。



這款起司蛋糕是紮實的重乳酪口味,但不會太酸,

乳酪很香濃卻不膩口,因為調味沒有太甜,

在口中含著,用溫度將乳酪緩緩地融化,

只覺得很舒服的奶香,與三槐堂相較,

三槐堂算是較淡雅回味的起司蛋糕,

卡菲爾的則是直接衝擊味蕾,各有勝場。



提拉米蘇拿鐵

縱使是艷陽天,我還是只喝熱的,

問了店家的推薦,很自信地說出提拉米蘇拿鐵,

既然如此,就點上一杯吧!



這杯拿鐵還附上了三塊小餅乾,

味道很特別,不會太甜膩,亦沒有一般的奶香味,

雖是很鬆的質地,但說不出什麼特色。



提拉米蘇拿鐵上灑滿了可可粉。



拿起附的湯匙一挖,發現下面是打得很紮實的奶泡,而且挺厚的。



先挖起一小吃奶泡加上可可粉,發現並不甜,

只有可可粉的味道。

之後再緩緩地將奶泡、可可粉等與下層的拿鐵相融合,

拿鐵的調味並不會太甜,且咖啡香氣還挺濃的,

與上層的可可粉相調合,並不會太膩,

真是道特別又用心的飲料。



卡菲爾的調味不會太重,這點有合我的口味,

另外份量又十足,食材也都是用心挑選過的,

至於B套餐要如何才會覺得有值得的感覺,

我想附餐的蛋糕及飲料的部份可能要挑選過,

今天的運氣不錯,並沒有作什麼功課,

就挑到好吃的餐點,中山北路這一帶的巷子,

美食林立,今天又找到一家好店,再訪率很高呢!



店名:卡菲爾咖啡 kaf'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B1

電話:02-25814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