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口碑券文拖欠很久,因為要求試喝的同事一起入鏡,
本來她抵死不從的,但我以"出來混總要還的",
而且妳也真的喝我的牛乳了,如果不從,
以後的蛋糕布丁就沒妳的份了!!

統一營養強化奈米鈣牛乳

因為是統一企業的產品,當然要由黑貓來配送了。
而且是牛乳的緣故,還以低溫來宅配,
完好的六瓶放在紙箱中,絲毫無損。


嚴格來說,這款不能算"鮮奶",而是"調味奶",
因為添加了現代人所必須的營養,
也加入了最新的奈米科技,以利營養的吸收,
所以雖然味道和一般鮮奶雷同,骨子的成份可是天淵之別。


另外還有每日鈣需求表及如何微波的說明,
我的辦公室及家裡都沒有微波爐,
個人偏好用電鍋或是爐火加熱。


寒冬喝冰冷的牛奶是種折磨,我是放在公司的蒸飯箱中,
事後一想,我應該放在馬克杯可能還比較好,
總之也是一種加熱方法,約十分鐘左右就好了。


之前喝完了牛乳又不肯給我拍,
搞得自己還得再買一次。


剛加熱好的鮮奶,入口時同事覺得滿濃稠的,
且牛奶味重(人家本來就是牛奶啊!),
因為辦公室一定備有咖啡提神,
同事將統一奈米鈣牛乳加在咖啡中,
意外地香醇,直呼可以用來取代奶精了。

想想這個主意很不錯,不知那個同事說,
在早上喝咖啡容易鈣質流失,
而統一奈米鈣牛乳又標榜著高鈣,
剛好可以互補哩!


我自己飲用的感覺,可能因為有添加了鮮奶油,
濃醇香是必然的,但如果要天天飲用,
個人也是偏好添加在咖啡或茶飲中,
不過這僅止於個人習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