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欠很久的口碑券,身為高雄人,對金礦再熟悉也不過了,
更有著一份特別的感情,尤其口碑券向來為台北的天下,
難得出現高雄地區的,不假思索就標下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一直無法抽空回高雄,
還好高雄朋友多得是,抓個分身、派個任務,
馬上達成回報了。
 




金礦外觀
早在85度C崛起,金礦早已類似模式經營許久,
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就某些產品來說,
金礦的糕點有的比85度C還要好。



這次分身共拿了兩張口碑券,和她阿姐拿到口碑後,立刻騎著車到金礦,
下面是分身的敍述:
 

我點了草苺大福及泡芺!
飲料點了柚香冰茶、冰沖繩戀奶!
分別拍了外觀及內部!
草苺大福飽滿奶油中包裹2個剖半草苺!真的是料好實在!
大福、泡芺真的是超好吃地!
剛從店裡買回!還冰冰的!口感超好!最主要不會太甜!
最於不太愛吃甜食的我!能被我大力稱讚!
代表真的很好吃哦!
柚香冰茶也超好喝!不會很甜!裡頭又有柚子小果肉!
我個人強烈推薦!
冰沖繩戀奶我阿姐喝的!她也說不會很甜!




 
泡芙

分身本人不喜愛甜食,尤其是麵粉類的,
這次獲得分身的大力讚賞,足見金礦的糕點有其水準!
但令人遺憾的,是金礦此次的口碑券,風波不斷,
總公司的上令無法精準地下達,
爾後該如何管理遍佈全省的分店?

雖然口碑券事件顯示金礦的企業管理有待加強,
但無損其產品的美味,金礦是有實力成為連鎖店的,
只要在某些管理環結上再細膩點,相信是指日可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