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為參加經濟部商業司委託中視百大商圈舉辦之店家體驗活動

在大龍夜市飲料的部份,除了我現在很喜愛的茶職人外,

另有一家以超大杯聞名的"好了啦!超大杯",

味道方面也不錯,私以為,若與一樣大杯為賣點的紅茶屋比較,

好了啦!的味道又比紅茶屋來得濃郁,

甜度方面,個人口味以半糖為宜。

IMGP2364.jpg

奶茶 $45

與一般常見的奶精不同,好了啦的奶茶是用林鳳營鮮奶,

雖然比例上少了些,但還不失奶味,

因為原本的紅茶底就很濃郁了,

可是原始甜度太甜了,個人感覺半糖為宜。

IMGP2379.jpg

紅茶 $25

一樣是1000CC,好了啦的紅茶比紅茶屋還更有味道,

如果好了啦的紅茶確實是以純正茶葉沖泡的話,

那我只能說好了啦的茶飲誠意是我見過最好的,

以有限的成本範圍裡,提供給消費者某一程度的好產品。

 

IMGP2378.jpg

現在茶飲似乎吹起一股漲風,

我曾向朋友開玩笑說:這是暗示大家要開發新店家了!

如果現今的物價確實應該要漲價,

那消費者也只能接受,若是以為自家招牌已穩,

就以為可以任意漲價,那我必須說店家無良!

在高雄的成功哲學、嘉義的御香屋、台北的茶職人,還有這家好了啦,

個人以為都具有一定的品質,價位不貴,

又有誠意的好店家!

 

店名:好了啦超大杯紅茶

地址:臺北市大龍街266號

電話:0983-817-7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