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星系列在台北分店不少,吉星算是我很去的,

這家天星是初訪,甫入門就感覺到,京星系列的裝潢真的很像。



蘿蔔糕 $65

蘿蔔糕是我來港式飲茶必點的,這種基本款不會有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幻覺,我覺得天星的蘿蔔糕比吉星小一點點?



香芹玉帶餃

本來想點蝦餃的,可是看到這款又變心了,

這款的外皮與蝦餃有點神似,只是形狀摺成圓形。



一咬下去就知道是蝦餃的變化版,除了蝦仁餡外,還加了芹菜,

整體口味不錯,皮也確實是蝦餃那一款的。



瑤柱豆腐蝦

這款真的特別,還附上了甜辣醬,但京星系列的調味,

我個都覺得原味就夠了,倒也沒多用。



內餡是豆腐混合魚漿,質地軟Q,還有些許蝦仁餡及芹菜等,

除了調味有點偏鹹,炸功其實很不錯,底下的紙沒有滲出油,

這款創意及調味我都很喜歡。



魚翅餃 $65

京星系列的內餡都很喜歡用蝦仁,個人也滿喜歡這種調味方式的,

雖然是中央廚房,但京星所採用的餡很新鮮。



這款魚翅餃的餡就豐富了,除了仍有蝦仁為主體外,

還有木耳及香菜等作提味,口感也豐富許多,很讓我滿意的一品。



西門町的紅磡雖然裝潢及訂價與京星系列相去不遠,

但是某些時候廚房把關的品質不嚴,

還有服務生的態度遠不如京星系列的嚴謹,

也讓我很少去距離較近的紅磡,寧可多花點公車錢,

跑到吉星去慰藉一下口腹之欲,天星是恰好經過,

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又證明了京星系列水準的整齊劃一。

店名:天星港式飲茶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2F

電話:
02-2713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