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出英國館後,我本來想逛義大利館或是法國館的,

因為這兩個都是時尚之都,但有同事抗議了,

我看了一下,呼!三點了!難怪要抗議,

從早上八點開始,除了喝水,什麼也沒吃!

在英國館的對面,就是盧森堡大公國,門口的這尊金色公主,

是盧森堡的國寶,建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

手持橄欖枝,意寓和平,但在二次大戰,納粹入侵後,

曾經消失過,最後在戰爭平息後,又奇蹟似地出現,

沒有機會去盧森堡瞻仰金色公主的風采,沒想到有機會在此得以一睹。



看來盧森堡大公國也是熱門館,這次只要媒體加持過的,都很熱門!



這家haiku加州時尚餐廳,在上海是很知名的餐廳,

能成為世博的餐飲供應商,有一定的品質,

就在盧森堡大公國館旁邊而已。

在世博用餐,如果自己沒有帶水果或乾糧,

建議餐飲可在歐州區這一帶找,除了貴了些,

至少不用人擠人,若在世博仍想吃肯德基或是PizzaHut,

因為相對平價,要和很會推擠的在地人搶食,不舒服.........



在加州時尚餐廳有低消,每人$70人民幣,

服務生態度稱不上熱誠,但至少有問有答。

這是同事的單點,好像是"加州鰻魚卷"之類的,

要價超過$70人民幣,當事人也記不得了。







照燒雞套餐 $72

這是我點的,所謂的套餐,只有湯及生菜少許,連飲料也沒有。



味噌湯普普。



照燒雞肉意外地不錯,有入味,雞肉份量還不錯,也很嫰,

我突然好感動,在上海世博仍可以得到人的待遇,只要肯花錢。



鰻魚套餐

不記得是$76或是$78人民幣了,也是同事點的。



鰻魚有一定的厚度,味道有及格,同事跟我一樣意外及感動!



另一位同事要單點,蔓越莓汁,普通。



她點的一盆沙拉,她說本來要點皮蛋豆腐(最好是有啦!)。



沙拉附的和風醬,她不喜歡,又換了千島醬。



又另外點了茶碗蒸,味道中規中矩,反正要湊滿低消就是了。



這頓飯重點不在味道,雖然整體還可以,

大家只想找個地方坐坐吹冷氣,

總好過在外面又熱又沒樹蔭,還要人擠人呢!

吃完後也恢復點體力,我們要搭著世博的免費公車,

前往A片區,也是台灣館的所在地,隨手亂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