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微風集團進駐火車站樓上有一段時間了,
把百貨公司美食街模式搬進來好像也不錯,
其中淘汰了某些店家,但有時真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
這家田園餡餅粥是還可以的選擇!

微風在火車站的這個據點,是不準拍照的,
但我想拍自己的餐點應該可以吧?
這裡的田園餡餅粥有提供茶水,但還不夠熱,
也偏淡,不過和許多美食街的店家比起來,
算是有誠意的了。


這是單人套餐,內容為:小菜任選一、小米粥、蔥油餅及牛肉餡餅(或可改花素)。
不過價位已經忘了,說真的要不是有先吃點東西,
這樣約$120價位的餐點,是吃不飽的。


蔥油餅

田園的蔥油餅層次分明,也有味道,不過蔥真的太少了。


小米粥中規中矩,我不喜歡加糖的吃法,不過拿來配小菜還不錯。


涼拌苦瓜


這是另一個單人套餐的小菜,是酸甜口味的,
苦瓜應該有川燙過去青味,
個人對苦瓜還滿能接受的,
不過香油過多,有點偏油。


涼拌豬耳

豬耳滷過再切薄片,很入味,但跟苦瓜一樣,
香油過多,偏油!


牛肉餡餅

這是朋友的,這家田園很不錯,無論是蔥油餅或是餡餅,
都是現點現做的,牛肉有湯汁,也很燙口,
朋友很稱許,覺得美食街吃得到這種口味的餡餅,很不賴!


花素餡餅

這是我點的,青江菜佐以豆干炒香,
別有一番清爽的風味,很難得在美食街能吃到這種,
我想除了朱記以外就是田園了。


北平田園餡餅粥在微風被歸類在牛肉麵那一區,
當然也少不了田園的牛肉刀削麵,
只是那晚吃不了那麼多,牛肉也不是我的菜,
說真的,出了火車站也找不到幾家好吃的,
如果是趕時間的旅客,因為田園的麵食現點現做,
是不建議點麵食類的,但小米粥跟小菜類倒可以現場包走,
田園的口味還算過得去,如果是想墊肚子又不想委屈,
田園是還可以的選擇!

店名:北平田園餡餅粥(火車站樓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