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ko很容易肚子餓,又是易胖體質,
在沒有大餐及愛評券的日子裡,
縱使肚子餓,也不是很敢大吃大喝,
想要填飽肚子,麥片通常是huiko的最佳選擇,
桂格向來是我心中的大品牌,
尤其在三鹿牌事件後,桂格又是少數全身而退的廠商,
讓我感覺桂格的產品貴得有道理,
比起鳥巢牌,雖也是跨國大廠,產品貴森森,
但產品製造地全在勞力及原料最便宜的大陸,
桂格予我的信賴感又加深了幾分。

這次逛了全聯社,發現有些桂格產品在折扣中,
就順手買了些新口味,
北海道鮮奶麥片系列之前同事曾請吃甜口味的,
這次huiko自己想嚐點鹹口味,就買了干貝帝王蟹,
聽起來很高級的口味,但畢竟是即溶包,
也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干貝帝王蟹成份

熱量不算太高,但如果多喝兩包,當日累積熱量也是驚人的。
沖泡後感覺,並沒有什麼想像中的鮮味,
所以之前提過,期待不用太高,
就權當一種止飢又低熱量的產品。



另一種是鮮穀王之百菇王口味,
可能是新產品,還送有擂茶王及杏仁王的試喝包。




百菇王成份



我以為鮮穀王的內容物應該和麥片差不多,該怎麼說呢?
反正直覺認為沖泡後應該像麥片或高頓粥差不多的東西,
結果,變成鹹濃湯~~



杏仁王及擂茶王



因為沖泡了百菇王變成濃湯後,
我大概可以想像杏仁王及擂茶王大概是什麼口味了,
迄今仍放在櫃子中還沒有沖泡的想法,
如果不是桂格的圖片誤導我,
就是我太一廂情願了,
但是桂格的產品圖片一定要拍得這麼"澎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