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卡薩咖啡,是在全聯社買的,
近來這種濾泡式咖啡愈來愈多了,
聽說西雅圖咖啡也有出,
或許下次可以買來試喝看看。

個人不喜愛三合一咖啡,
認為破壞了品嚐咖啡的原味,
大多數的三合一所調出的口味我也不愛,
我不是咖啡達人,但咖啡鍾情原味。



這款卡薩藍山風味咖啡,售價6包88元,
並不算貴,可是比起之前介紹的自然心咖啡來說,
風味差太多了,自然心一拆封,就有一股濃濃的咖啡香,
連包裝袋我小姪子曾不捨得丟,拿來聞香許久(孩子不喝咖啡),
可見自然心的咖啡香味引人之處。

卡薩咖啡在沖泡後,並未見有咖啡應有的苦酸香,
各種氣味都很淡,不知是咖啡豆還是我沖泡技術不佳,
但這種濾泡式不就是針對像我這種門外漢的設計?

我始終相信,美食來自好食材,
有好原料才能造就經典美味,
這點卡薩在我心中應該是失敗的,
還好這次所費不多,但應該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