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為參加經濟部商業司委託中視百大商圈舉辦之店家體驗活動

這是大龍夜市炒羊肉第二發,老實說,大龍夜市裡炒羊肉的有兩三家,

之前有參與儒家菜的蔡家炒羊肉,雖然份量十足,但被我嫌棄還不夠香,

而田家沙茶羊肉的品項,雖然比家炒羊肉,但人潮似乎比較多一些。

IMGP2441.jpg

田家的位置很難說是第幾號攤位,因為沒有標明,

但地點位置還不錯,附近鄰居有尚未寫的堃記甜品、儒家的大雄香雞翅,

在靠近孔廟的入口處,營業時間大概就是夜市,

我那天下午17:20去就開始了。

IMGP2432.jpg

品項及價目都很簡單。

IMGP2437.jpg

攤位也沒有羊骨或羊肉塊之類的,只有大量的羊肉片。

IMGP2433.jpg

在攤位看見牛頭牌,我就產生了很大的信心,

放眼坊間的沙茶醬,還是牛頭牌的香氣最足啊!

IMGP2439.jpg

向老闆點了薑絲羊肉湯及沙茶炒羊肉之後,

老闆的手就開始忙了。

IMGP2438.jpg

這炒麵除了加入了噴香入味的牛頭牌之外,

我還看見老闆頻頻加入熬好的羊肉湯,

難怪這碗麵外帶回去後,仍舊濃郁逼人。

 

IMGP2440.jpg

炒沙茶羊肉 $70

從份量來看,似乎與家炒羊肉不相上下,

但經過近十五分鐘車程的外帶,田家的麵度Q度仍在,

且香味四溢,羊肉及空心菜的份量也明顯比較多,

並不純以麵量取勝而已。

 

IMGP2442.jpg

田家採用的油麵勁道較夠,醬料與麵均有入味,

沙茶的味道與羊肉很搭配,羊肉片炒得也很嫰,

這碗炒麵實在沒有放涼的時候,因為一倒出滿屋子充滿了好吃的味道,

兩三下就吃完了,W還一直向我說,這家讚!跟上次差很多。

IMGP2443.jpg

薑絲羊肉湯 $70

這碗湯走清燉路線,薑絲放不少,畢竟羊肉會有膻味,

但湯頭清甜不說,薑絲及羊肉也加不少,

對W來說,這湯頭的力道遠比上次家炒羊肉要好,

無論是份量或口味,均得到他很高的好評!

IMGP2446.jpg

田家算是我在大龍夜市裡,吃到最滿意的一家炒羊肉攤了,

店家經營的品項不用多,好吃只要一兩樣,

就足以忙到大排長龍了,因為田家沒有攤號,

但位置不難找,還有內用的空間,

這家的羊肉個人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