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61.JPG

南港老張燒餅如雷貫耳,沒想到即使坐捷過,也是有一段走路距離,

買回辦公室時,聽同事說得口沫橫飛,才知道原來早期若有人被派至這附近時,

南港老張燒餅是被指定必帶回公司的貢品。

P1110163.JPG

這裡除了燒餅,還有各式酥餅及胡椒餅,但每款出爐時間不太一樣,

這次胡椒餅是遺珠,而回來聽同事說,老張的胡椒餅也是數一數二的。

P1110164-1.jpg

這天辦完事情約早上十一點半左右,排隊人潮仍舊很長,

而後仍舊持續做著燒餅,幾乎每個客人看到燒餅和酥餅,都是用搶的。

P1110165.JPG

P1110166.JPG

這是厚燒餅,比前面的酥餅更搶手,預先放入袋子裡,省得手忙腳亂。

P1110167.JPG

厚燒餅 

價位都記不得了,有可能是$15,以麵糰發酵而成的燒餅,

還有碳烤的香氣,看了老張的作業區,有碳烤桶,也有電子烤爐,

想來這款厚燒餅應是用木炭火烤,才有這樣的香氣,

厚燒餅很有麵香嚼勁,內餡有少許青蔥添香,

若再煎顆蛋加上蕃茄生菜之類,一定更好吃!

很多人大推善導寺阜杭的厚燒餅,但我以為老張更勝阜杭。

cats5.jpg

白糖酥餅

這在甜餅中,我最喜愛!尤其是剛進烤箱烤後,

白糖化成漿液,香甜卻燙口的感覺很不錯!

老張的酥皮不會太硬,冷食後一樣好吃,

只是加熱後美味度會更加提高。

cats4.jpg

芝麻酥餅

芝麻餡炒得很不錯,不會過火或太苦,

甜度剛好,只是我覺得略乾了點。

cats2.jpg

鹹酥餅

以個人口味來說,我喜歡這款,酥皮軟、包覆著香蔥及豬油,

只有一點胡椒調味,以一個十元來說,很超值,調味很到家,滿好吃的!

cats1.jpg

甜酥餅包的是紅豆餡,甜度剛好不過膩,我雖然不喜甜食,

但喜歡老張的調味,不過油不過膩,還保有紅豆的香氣。

cats.jpg

雖然回來之後,一直想著要趁著周六再去買一次胡椒餅,

但南港老張實在太遠,總是因故作罷,

雖然燒餅是尋常物事,可是在吃過幾家之後,

總有高下優劣的比較,南港老張的口味,稱得上是個中翹楚了!

 

店名:老張炭烤燒餅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