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起,有加入福勝亭網路會員的人有福了,
因為每個月的十號福勝亭會傳簡訊給會員,
憑簡訊去全省任一家福勝亭點套餐都可打八折,
真是划算,既然有這個優惠,就找朋友一起去享受一次。

不可免俗地還是來拍個醬料,是說也沒什麼改變,
七味粉一樣要跟服務生要才有。


福勝亭特選海陸御膳 $170

有腰內肉、鮮蝦餅與魴魚排的定食,
打八折只要
$136
,我想今年大概會每個月跑一次福勝亭吧,
希望福勝亭最後不要偷工減料才好。



味噌湯還是一樣可無限續,只是今年除了蔥花,
還多了海帶芽無限取用。

另外無限續的白飯及高麗菜當然也要囉!


炸腰內肉

雖然很多人都比較推崇較高價的勝博殿,
但勝博殿果然不是我這種平民可以常常去的,
而且如果不理會服務,我覺得兩家的炸物都差不多,
一樣酥脆不油膩。

今年去福勝亭用餐我發現,每樣炸物下都有鐵架子,
這樣就不會有上頭的高麗菜絲出水,浸潤炸物表皮的情況了,
讓我覺很不錯,雖然有打折,但細節處卻提昇了。


鮮蝦餅

蝦餅是由魚漿及蝦肉混合而成的,很有鮮味,
再配上所附的美乃滋,熱量很高卻很好吃。


魴魚

魴魚很細嫰無刺,外皮不會太厚,
所以一口咬下,有滿足的鮮魚味。


一樣要加上附的美乃滋,其實這一小杯的美乃滋真的吃不完,
但還有無限續的高麗菜絲,可以拿來做成高麗菜沙拉也好吃。


附餐甜點改麻糬,我拿到芝麻口味的。
口味就是一般的麻糬了,我對麻糬的感情還好而已。


酥炸大牡蠣定食 $190


這定食打八折就$152,反正有折扣,
有些平常捨不得點的就變大方了,
這套餐在未推出前有請會員試吃,
只是我沒被邀請到,這次能有八折價吃到,我很滿足。

而且牡蠣一上桌看來尺吋不小,讓我開始有期待。


除了會附上的美乃滋,也可以擠上檸檬汁,
我比較喜歡這種吃法,較清爽。


其中有一隻看來特別大,所以我們很小心地去除一半的外皮,
結果發現有些空空的,才發現根本是錯覺。

雖然如此,這三隻大牡蠣仍然不小,約四、五公分左右,
而且沒有腥味,據福勝亭的官網說,
是來自日本瀨戶內海的牡蠣,是不是真的不知道,
但喜歡吃牡蠣的人我很推薦,肉厚汁甜,
炸得不會太乾,入口都是牡蠣的甜份,
原價$190就不算太貴了,何況是打了八折?


另一個麻糬是紅豆口味的。


如果對福勝亭或是炸物很喜愛的人,加入網路會員打八折還不錯,
福勝亭官網: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前提是行動電話要正確,這樣才有辦法收到簡訊,
原本我就覺得福勝亭的豬排不算太貴,
現在每個月都有折扣,我是覺得更超值了。

店名:福勝亭(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B1、B2
電話:02-23719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