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門町或火車站這附近,想找個餐點不錯、又可以插電上網的地方實在不多,

要揹個筆電常往中山站跑,也是個負擔,附近的怡客,

說真的咖啡真不怎麼樣,很糟的是,最近喝到不好的咖啡,

頭還會痛,但這家新開不久的MarketPlace,真的符合我的要求,

重點是,不算貴的餐點,在9/7前還打八折,

讓我頗有相見恨晚之感,在文章堆積如山的情況下,

我還是插隊寫上這一篇,讓大家把握打八折的機會。

market place

MarketPlace位於二樓,走在重慶南路口的騎樓下,便會看見招牌。

market place

這裡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門口有點菜單及鉛筆,自己找位子坐。

 

 

market place

有個沙發座上有大熊,好可愛,但這裡很暗不好拍,

所以放棄,人多時候也不怕,這裡有大長桌可坐。

market place

market place

market place

market place

market place

最好的是,還提供免費筆電插電及上網。

market place

這是戶外吸煙區。

market place

菜單上的餐點及飲料都很便宜,低消很明確,就是至少點一杯飲料!

輕食類餐點在下午兩點後才有供應。

market place

我點了熱拿鐵$110,打八折才$88,

這杯拿鐵奶泡打得很不錯,張力很夠、奶泡綿密。

market place

咖啡本身沒有加糖,另外會附上糖包,

咖啡品質不酸夠香,無論是原價或是打折後,

都是CP值很不錯的一杯拿鐵。

market place

三明治類一律$110,打完八折才$88,真是大心!

這樣一份三明治,還有生菜沙拉,沙拉醬是蜂蜜芥茉。

 

market place

這樣一盤原價才$110,色彩繽紛又多樣。

market place

生菜品質很不錯,水份甩得很乾,蜂蜜芥茉醬調得不壞,不會太油膩。

market place

三明治有四種麵包可選:吐司、可頌、佛卡夏及帕尼尼,

我今天選帕尼尼,麵包烤得剛好脆又不乾,

裡面有一顆荷包蛋,煎至剛好糖心,是我的愛!

market place

如前所言,火車站這一帶不容易找到餐點不錯又可上網的咖啡廳,

餐點不錯的實在太貴,而且還不提供插電及上網,

以價位及提供的服務來說,MarketPlace真是好地方!

 

 

 

 

 

 

 

店名:MarketPlace市集 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2-7725-25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